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乙动态

邵佳一赛后得分排全队第三 与进球功臣平起平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1年01月22日23:56
邵佳一赛后获得3分的高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晚,德乙联赛第19轮的一场较量,中国球员邵佳一所在的科特布斯主场2-1力克比勒菲尔德,赢得新年后的联赛首胜。本场比赛,邵佳一继续首发登场,中国球星在比赛中多次利用射门和传球在对方门前制造杀机。下半场,邵佳一的传球还未球队制造了一个绝佳的点球机会,可惜队长克鲁斯卡的点球被对方门将埃尔霍夫扑出。

  赛后,在《sportal》网站的赛后评分中,邵佳一得到了3分。第9分钟,埋伏在禁区内的邵佳一接到克鲁斯卡开出的角球,高高跃起甩头攻门,对方门将埃尔霍夫飞身将球挡出。第21分钟,邵佳一的任意球攻门打在对方人墙上,为队友佩尔森和阿德伦制造了门前补射的机会。上半场后半段,邵佳一的组织调度让球队的进攻有条不紊。第49分钟,邵佳一的头球攻门几乎为球队换来一个进球。第61分钟,邵佳一在防守定位球时盯人不紧,被对方中卫伯尔曼顶入一球。这也让邵佳一的得分打了一些折扣。第64分钟,邵佳一立即将功补过,他的传球打在禁区内防守球员手臂上,为球队赢得点球机会,可惜此前罚入一球的克鲁斯卡这次点球不中。

  科特布斯队得分最高的是荷兰边锋雷梅林克。虽然没有进球和助攻,但是在边路突破犀利的雷梅林克却是科特布斯本场比赛最抢眼的人物。他在左路的突破让比勒菲尔德后防线颇为头疼,他的传中为队友制造了相当多的好机会,若不是佩特森、尤拉以及邵佳一的射门差之毫厘,雷梅林克的助攻次数将会十分可观。他得到了全场最高的2分。

  队长克鲁斯卡尽管罚丢了一个点球,但是瑕不掩瑜,他还是得到了全场第二高分2.5分。除了他罚进了打破僵局的第一个点球,他在中场的指挥调度堪称完美。同时,由于罗格后撤至后防线,他还必须承担起大量的防守工作,做到了攻守兼备。

  科特布斯锋线双煞佩特森和尤拉均得到了和邵佳一相同的3分。前者不但利用个人能力在禁区内突破制造了克鲁斯卡打入的第一个点球,还继续着自己的进球势头,关键时刻顶住压力罚入决定胜负的点球。后者则在锋线充当桥头堡,为队友积极策应。当然,佩特森的点球也是由他在禁区内赢得的。

  客队比勒菲尔德则继续着自己糟糕的表现。不过,一场比赛连给对手3个点球机会,确实不太走运。得到2.5分的门将埃尔霍夫或许是唯一的亮点。若不是他的高接低挡,科特布斯在上半场就有机会锁定胜局。而在下半场扑出了科特布斯队长克鲁斯卡的点球,更是一度为球队保住了1-1的平局。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