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2日语录:彭帅并未受李娜鼓舞 索德林不屑费纳

04 穆雷:我是最棒的!
4/6

04 穆雷:我是最棒的!

2011年01月23日01:40 来源:搜狐体育

  04.穆雷:我是最棒的!

  北京时间1月22日,澳网男单在第六个比赛日,展开第三轮的争夺,现世界排名第五的英国小子穆雷对阵世界排名第32的西班牙人加西亚-洛佩兹。比赛中,英国人穆雷以6-1,6-1,6-2的比分轻松过关,强势晋级下一轮。

  在赢下这场比赛之后,英国小子似乎有些信心爆棚,“我今天的感觉实在是太好了”,他自信慢慢的说,“很显然,这是一场速战速决的比赛,我的发球很好,击球的动作也很干净,不拖泥带水,这说明,我的确打得很好。至于我的对手,他可能没有达到他的巅峰状态,从某些方面来说,这给了我机会。所以,我的意思是说,我今天的状态真的是火热,所以在我离开球场的时候我非常的兴奋,因为我打了场好球,并且没有尽全力。所以,我是最棒的!”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跳转至: 页 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