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西甲-梅西传射小白破门 巴萨3-0获14连胜平队史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3日04:54

视频:梅西点球破门小白冷射建功 巴萨3-0桑坦德
梅西挑传佩德里托破门 巴萨1-0桑坦德竞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2010-11赛季西甲联赛第20轮将拉开战幕,领头羊巴萨坐阵主场迎战桑坦德竞技,凭借佩德罗,梅西与伊涅斯塔的进球,巴萨3比0完胜对方,暂时领先皇马7分,14连胜追平了05-06赛季里杰卡尔德执教球队期间创造的联赛14连胜的队史最佳纪录。积分榜 数据 组图 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巴萨和桑坦德在西甲历史上一共交手85次,巴萨50胜20平15负占优,其中主场35胜5平2负。本赛季上半程,巴萨客场3-0大胜桑坦德,上赛季在主场,巴萨更是取得4-0的大胜。最近4次巴萨对阵桑坦德取得全胜,已经保持了14场不败,上一次输给对手,还是03-04赛季在客场0-3惨败。本场阿尔维斯因伤缺阵,皮克轮换坐在替补席,阿比达尔和普约尔搭档中卫,马克斯维尔和阿德里亚诺打两边的后卫。

幻灯:梅西掀衣献礼母亲生日

  开场仅1分钟,梅西禁区左路与比利亚撞墙式配合后下底传中,佩德罗门前胸部轻松将皮球撞入空门,巴萨1比0领先。第9分钟梅西禁区弧顶处直塞,比利亚禁区左侧左脚低射远角偏出。第13分钟,佩德罗右路传中,桑坦德后卫胸部解围险些造成乌龙。第24分钟,伊涅斯塔挑传,比利亚禁区内脚后跟挑球过人稍大。第26分钟,巴萨前场左路抢断后立即转移到右路,比利亚带球杀入禁区后带球稍大被对方门将将皮球档出底线。

  第27分钟,巴萨开出战术角球,比利亚左路横敲,梅西中路抢点射门被托尼奥挡出,皮球在击中桑坦德竞技后卫后反弹回门前恰好落在普约尔脚下,后者近距离补射被托尼奥神勇挡出。第30分钟,梅西中路连续过人吸引对方后卫注意力后分球,阿德里亚诺接球杀入对方禁区,托尼奥及时出击将皮球扑出。第31分钟,比利亚禁区左侧扣球过人,亨里克下脚绊人,主裁判判罚点球,梅西主罚命中,将比分改写为2比0。第40分钟,哈维制造任意球,梅西25米外直接射门 ,托尼奥奋勇将皮球挡出。第43分钟,阿比达尔直塞,比利亚反越位成功后晃过对方门将后射门,但由于角度过偏过小,皮球偏出。第44分钟,桑坦德竞技前场抢断后将皮球吊向禁区,阿德里安大力头球,巴尔德斯飞身将皮球挡出。

幻灯:小白哈维庆祝进球

  中场休息时巴萨用皮克换下普约尔。第48分钟,阿德里安禁区前大力射门,皮球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55分钟,梅西将球分给比利亚,后者左路横敲,佩德罗中路脚后跟后跟回敲,伊涅斯塔禁区线上拔脚就射,皮球打在对方后卫身上后直蹿网底,巴萨3比0领先。第60分钟,桑坦德竞技用阿拉纳换下肯尼迪。第64分钟,马克斯维尔几乎形成单刀的情况选择左路传中,皮球被对方门将得到。第65分钟,比利亚脚后跟为梅西做球,托尼奥抢先将皮球得到。第68分钟,巴萨用凯塔换下哈维,第70分钟,佩德罗高速插上在底线停住皮球后立即传中,托尼奥倒地将皮球得到。

幻灯:佩德罗胸部破门瞬间

  第71分钟,伊涅斯塔直塞,比利亚左脚小角度射门被对方门将挡出。第74分钟,桑坦德竞技用卢克换下罗森贝里。第78分钟,伊涅斯塔直塞,马克斯维尔底线传中,比利亚门前未能抢到落点。第80分钟,巴萨用博扬换下佩德罗。第82分钟,伊涅斯塔长传,比利亚禁区右侧直接将皮球垫向球门,托尼奥将皮球得到。第88分钟,伊涅斯塔与梅西进行配合,后者直塞,托尼奥及时出击在伊涅斯塔射门之前将皮球扑出。最终巴萨3比0拿下胜利。(搜狐体育 乔巴)

  巴塞罗那(4-3-3):1-巴尔德斯/21-阿德里亚诺,5-普约尔(45’3-皮克),22-阿比达尔,19-马克斯维尔/6-哈维(68’15-凯塔),16-布斯克茨,8-伊涅斯塔/17-佩德罗(81’9-博扬),10-梅西,7-比利亚

  桑坦德竞技(4-2-3-1):13-托尼奥/15-弗朗西斯,19-托莱洪,2-亨里克,3-克里斯蒂安/5-拉岑,8-科尔萨/16-肯尼迪(60’7-阿拉纳),23-阿德里安,6-西斯马/12-罗森贝里(74’30-卢克)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