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诸强争锋

车范根领衔韩国助威团 车杜里挥舞球衣致敬老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姚远
2011年01月23日05:0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姚远 1月22日 多哈 报道)多哈当地时间1月22日,太极虎韩国队苦战120分钟战胜伊朗队,如愿晋级亚洲杯四强,西亚球队全线被挡在四强之外。在比赛现场,韩国球迷再次在气势上压倒西亚球迷,除了韩国队的美女观光团,前韩国主帅车范根也出现在解说韩国队的关键之战。

幻灯:尹比加兰破门全过程 车杜里祝贺队友

  本届亚洲杯上座率惨淡,除了卡塔尔队的比赛场场爆满,其他场次的比赛观众寥寥;如果不是日本和韩国的球迷支撑着东道主的门面,这届亚洲杯的票房收入将创造亚洲杯历史最低。在韩国和伊朗的这场焦点对决中,韩国的美女球迷再次点燃全场,红魔啦啦队虽然不像在主场时声势浩大,但也制造了足够的氛围。

  除此之外,前韩国队主帅车范根也出现在了比赛现场,作为韩国电视台的解说嘉宾,车范根本场比赛就坐在评论席上点评本场比赛。在比赛开始前,车范根见到相熟的中国记者也打着招呼。事实上,车范根自从卸任水原三星主帅后,就一直在韩国电视台做嘉宾解说,在南非世界杯的媒体评论席上,经常能够看到车范根的身影。

  车范根的出现,自然让球场上的车杜里成为了焦点,打虎亲兄弟,上阵父子兵,车杜里本场比赛的表现也十分出彩,除了在防守上尽职尽责,几乎没有漏洞外,在进攻方面,车杜里也频频利用自己超强的个人能力冲击伊朗队的后防线。

  全场比赛,韩国队苦斗120分钟,最终艰难的战胜宿敌伊朗队,顺利晋级半决赛;比赛结束后,当韩国队球员答谢完现场球迷退场后,车杜里却一个人跑到了媒体席的看台,扯着嗓门,挥舞着球衣向还在评论比赛的老爸车范根打着招呼。询问身旁的韩国记者,得知,车杜里在喊着:“老爸,我赢了。”

  对于爱子车杜里的邀功,评论席上的车范根只是向看台下挥了挥手,表示自己听见了车杜里的声音,然后继续自己评论员的工作;看到老爸的回应,车杜里志满意得离开,然后钻进球员通道,跟队友们一起享受着比赛胜利的喜悦。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