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各方评论

中国队前国脚叹服日本队表现:咱们就抓点紧吧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1月23日04:29
  中国队前国脚叹服日本队表现

  日本队在两度落后且少一人作战的情况下实现了绝地逆转,最终3:2绝杀东道主卡塔尔队闯入四强,日本队的表现让诸多中国队前国脚感到佩服和羡慕,并纷纷通过微博发表点评,大部分人认为,中国队要学就该学这样的。

  当日本队通过连续的传递打入一球后,前国脚徐阳在微博中写道:“日本队又打进了亚洲杯一个经典进球,通过中场连续的倒脚传递,最后是把球传到了卡塔尔的球门里。这个进球需要有良好的战术素养,更要有扎实的技术功底。看到这个进球,你是否想起了上届世界杯阿根廷对塞尔维亚连续传递二十多脚的那个进球?什么是差距?这就是差距!只有羡慕,没有嫉妒。”

  半场休息时,鲁能中场王永珀也在微博中表达了对日本队的佩服:“看了日本队比赛确实服了,我们需要学习的地方太多了……”

  前国脚高峰也更新微博说:“这就是日本队,这也是让我们学习的地方。”随后他还直言希望日本队能进决赛。

  前国奥球员吕建军直言:“日本队真的很顽强,他们的整体和技战术值得我们学习。”

  下决心要重返国足的杜文辉在微博中写道:“一支好球队所应有的成熟,在日本队身上体现得很彻底,差距还是有的,少一人3比2反超!咱们就抓点紧吧!”

  肇俊哲在微博中说:“看来实力决定一切!”

  前国脚郝海东也表示:“职业足球的胜利。”

  曾在国家队占据主力位置的杜震宇则呼吁:“对于足球我们要远学巴萨近学日本,请给中国足球时间。” 综合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