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诸强争锋

韩主帅承认孤注一掷得手 自夸太极虎凝聚力最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3日05:42

    搜狐体育讯 韩国主帅赵广来承认,自己是在孤注一掷的心理下,在第80分钟换上嫡系弟子尹比加兰。

  尹比加兰是赵广来在出任庆南主帅的时候,一手提拔上来的小将,在力排众议把他召入亚洲杯最后大军的时候,赵广来本身受到了很大的质疑。不过,正是赵广来的固执,才换来了“太极虎”今天的胜利。

  赵广来对此感到欣慰:“其实下半场打算启用尹比加兰的时候,我非常担心。毕竟他是个新人,万一上场效果不好的话,我在赛后肯定会受到来自四面八方的指责。不过,尹比加兰证明了自己,没有让我失望。这一场豪赌总算是成功了。”

  赵广来表扬全队上下的表现。“韩国是本届亚洲杯所有队伍中凝聚力最强的。不管遇到什么困难,我们的战斗力从来没有下降过。这场比赛我们做好了最艰难的准备,由于队员之间的这种默契和团结,在战术的执行力上就可以得到强化。”

  “赛前我对队员们说,相比赢得比赛,融入比赛更加重要。只有学会享受比赛,才能支配比赛。对付伊朗如此强大的对手,首先要放松,其次是必须不断地压制他们,绝对不能给他们喘息的机会。”

  赵广来识英雄重英雄,认可了伊朗的表现。“伊朗球员的身体素质出色,头球能力很强。我们不可能像小组赛一样,让边卫自由插上助攻。我非常满意后防队员尽忠职守的表现。”

  赵广来最后谈到了半决赛对手日本。“日本足球这几年有很大程度的进步,然而我们的进步也不小。我们早已对日本进行了详尽的分析,韩日之战,将是一场经典的战役。”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