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召开微博粉丝见面会 翔飞人高歌三曲献粉丝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1月23日04:47
楚天都市报讯 昨日下午,刘翔微博粉丝见面会在上海兰会所举行。面对30名粉丝的“轮番轰炸”,“飞人”刘翔是有问必答,尽显智慧、幽默本色。更令30名粉丝惊喜的是,几乎不在公开场合亮嗓子的刘翔,还在现场献唱《爱很简单》、《田径之歌》和《我》等三首歌曲,给现场粉丝带来了最好礼物。

  对于这些粉丝的到来,“村长”刘翔表示非常“村民们”能够抽出时间来参加这个活动,翔粉的支持是他前进的最大动力。

  事实上,这是刘翔的第一次粉丝见面会,因此看到翔粉们如此热情,刘翔坦言也有点紧张,加之室内温度略高,飞人额角开始冒汗……这时,有细心的翔粉递上了纸巾。

  外界都知道刘翔唱歌很好听,不过此前他一直吝啬自己的嗓音,包括在春晚的舞台上也没唱。然而昨天,刘翔却彻底放开了,他先唱了一首陶喆的《爱很简单》。“没什么准备,歌词有点不记得,第一次面对这么多人唱有点紧张……”刘翔在开唱之前表示,所以他特地拿着歌词。在琴师的伴奏之下,刘翔终于一展歌喉,翔粉们听得也是如痴如醉……

  听到如此美妙的嗓音,翔粉们自然不会就此放过,因此强烈要求刘翔再唱。抵不过翔粉的热情,刘翔又唱了《田径之歌》。“我唱我的那一部分啊,其他歌词不记得了。”刘翔开始清唱田径之歌,“其他歌词真不记得了,我记得里面那段RAP,我唱下……”刘翔在欢快而强劲的节奏下,一口气唱完了《田径之歌》中的那段RAP,展现出了不为人知的音乐天赋。

  一段RAP之后,刘翔又演绎了张国荣的《我》,深情的演唱再次博得全场掌声。“今天开演唱会了,呵呵,不唱了……”三首歌曲完好,刘翔打趣道。对于自己愿意在公开场合唱歌,刘翔表示这是因为是在自己的粉丝面前,他很有感觉,“尽管音响等各方面条件差一点,但是很开心,也希望大家都开心。” 王正根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