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巴萨多赛1场稳坐积分榜首 与皇马分差扩大到7分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1月23日07:40

    华社马德里1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陈海通 报道员谢宇智)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0轮22日举行了三场比赛。巴塞罗那主场3球完胜桑坦德竞技,稳坐联赛积分榜首位。

    开场不到两分钟,梅西与比利亚作出踢墙配合突入小禁区传射。佩德罗门前将皮球挡入球门,1:0。第32分钟,比利亚在禁区内被绊倒,裁判判罚点球。国王杯罚丢点球的梅西低射球门右下角得分。2:0。

    第55分钟,佩德罗用脚后跟把球拨给身后的伊涅斯塔。后者的射门打在对方后卫身上弹入网窝。3:0。

    巴萨多赛一场,与皇马之间的分差扩大到了7分。

    在当日进行的其他两场比赛中,塞维利亚4:1大胜莱万特,巴伦西亚则与马拉加展开了一场激动人心的进球大战,最终“蝙蝠军团”艰难地以4:3反超对手,获得了胜利。(完)2011/01/23 07:4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