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老马弄丢女儿礼物 热刺主帅被拽裤子钱卡均遭窃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1月23日04:47
楚天都市报讯 年关将至,毛贼蠢蠢欲动,他们假扮“粉丝”像名人下手。足坛大佬们有的是钱,他们也成了毛贼们的热门下手对象,最近,马拉多纳和热刺主帅雷德克纳普都在不知不觉中遭窃,前者是在与球迷合影时中招,后者更可怜,小偷扯扯老雷的裤子就摸走了所有的现金和信用卡。

  老马弄丢女儿送的金戒指

  据新华社电根据阿根廷媒体21日的报道,刚刚对媒体抱怨阿根廷的社会治安太糟糕的前阿根廷主教练在20日晚上被一名球迷顺手牵羊偷走了一枚金戒指。

  20日晚间,参加完在马德普拉塔市举行的一场室内足球赛后,老马被热情的球迷包围。在满足了观众的合影和签名的要求后,老马突然发现他的宝贝女儿送他的一枚金戒指不翼而飞了。这一回,老马并没有大发雷霆,而是十分克制地对媒体表示,他很苦恼。因为这枚戒指是他的爱女达尔玛送给他的,已经戴了很多年。如果偷走戒指的人愿意完璧归赵,他会以2000美元作为交换,而且还会原谅他。

  几天前,球王曾对媒体大发牢骚。事情的起因是他的三个兄弟姐妹在新年时遭遇劫匪,不仅丢了价格不菲的财物还饱受惊吓。马拉多纳说:“每天都有人被杀,每天都有人在游行。先是克劳迪娅(马拉多纳的前妻)被抢,然后是我的兄弟姐妹。我很幸运,还没有遇到这种事。”然而话音未落,这一回就轮到了他。

  值得一提的是,已经到了半百年纪的球王,仍旧在场上表现得出神入化,脚法精准不异于往昔。在这场比赛中,马拉多纳自己攻入一球,还助攻一次。而他一脚妙传被阿根廷媒体称之为:令人回想起1990年世界杯上击败巴西的那个世纪助攻。

  老雷被拽裤子,钱卡均遭窃

  日前在马德里竞技主场进行的国王杯比赛吸引了全世界众多的关注目光,趁英超无战事,热刺主帅雷德克纳普和其头号助手凯文·邦德也来到了西班牙首都来欣赏这场皇家马德里和马德里竞技之间的双雄会,并顺便观察一下心仪球星迭戈·弗兰的临场表现。

  然而比赛结束后,散场的拥挤和混乱却让英国佬成为了当地小偷的目标,雷德克纳普外衣兜中的现金和信用卡全部不翼而飞。如果是稀里糊涂地丢掉自己的财产,老雷或许还会好受一点,要命的是雷德克纳普和邦德是眼睁睁地看着自己一步步被这伙大胆毛贼算计的。

  “在终场结束之前,我和凯文·邦德就走出了球场,当时的现场气氛真是棒极了。”雷德克纳普说,“在我买了一些糖果之后,人群中突然有两个家伙窜了出来,跪在地上开始拉扯我的裤子。”“我当时感到大为意外,不知道应该怎么赶走他们,随即做出了推走他们的手势;然而正当此时,他们的其他同伙却将手伸向了我的口袋偷走了我的现金。”雷德克纳普回忆起失窃的经过时,不是感到气愤而是感到可笑。

  虽然始终与老雷形影不离的助手名为邦德,但事实上这个与007特工同名的家伙只是一个“花架子”。老雷继续说道:“凯文事后告诉我说,他看到了全过程,而我则反问,你不是他们一伙的吧?难道当时你不能做些什么吗?”“我们随后只能打车回到酒店,要求当地的熟人掏些欧元给出租车司机。我对凯文说,我打赌这帮窃贼此时也肯定在什么酒店里,享受最好的葡萄酒和牛排呢!而我和凯文兜里甚至连喝一瓶酒的钱都没有了。”老雷说。 苏胡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