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曼联保持不败金身夺冠? 温格:现在还为时尚早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1月23日01:58
 
  新华社电 在上轮英超联赛以10人逼平热刺队后,曼联在21轮过后依旧保持“不败金身”。“红魔”能否像7个赛季以前的阿森纳一样完成一个不败的赛季,成为英格兰足坛近期最热门的话题之一。

  当这个疑问被抛给阿森纳主教练温格时,这位老练的法国人称,如果曼联足够幸运,他们是有可能实现这一壮举的。

  他说:“当然,因为他们(曼联)现在还保持不败。保持不败是不是因为曼联幸运呢?我认为是的,但我们将拭目以待。”不过“教授”马上话锋一转,称对于曼联来说,目前距离英超联赛结束还有17场比赛,现在就想着以不败纪录夺冠还为时尚早。

  “如果还剩5轮比赛,你还保持不败,那你可以想象一下以不败纪录夺冠。但现在还有17场比赛,”温格说。

  在英超积分榜上,少赛两场的曼联与曼城同积45分,凭借净胜球优势力压同城对手、排名第一。阿森纳比曼联多赛一场,以43分排名第三。温格承认,本赛季阿森纳已经很难超越曼联。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