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韦迪上任周年后悔进足球圈 欲打造五部贺岁大片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2011年01月23日08:49

  《让子弹飞》之足球版《让假赌黑不再飞》

  票房预期★★☆☆☆

  兑现指数☆☆☆

  由于是在中国足坛反赌扫黑风暴的大环境下入主中国足协,所以韦迪在上任之后曾多次表示会特别关注盘口,一旦发现不正常就会立即请公安部门介入。最近,韦迪又提出新的设想,中国足协将在今年成立“假赌黑监管委员会”,这一计划已经上报总局。

  韦氏解析:“之所以以前足球场上假赌黑泛滥,就是因为认定假球的取证难度大、成本高、耗时长,最终让一些有嫌疑的问题球不了了之。成立‘假赌黑监管委员会’后,只要监管委员会觉得一场比赛像假球,就可以作出处罚,第一次黄牌,第二次就将是降级或更重的处罚。”

  不过,对于韦迪这一创举,圈内人却提出了不同的声音:“按照韦迪的意思,监管委员会认定假球的权力是无限的,那么谁来监管监管委员会?如果没有监管部门的监督,监管委员会又如何做到公平、公正和公开?”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