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莱昂纳多:我非国米救世主 贝尼特斯也不是罪人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1月23日08:48

    新华社米兰1月22日体育专电 国际米兰新任主帅莱昂纳多22日表示,把国米最近的胜利统统归功于他,以及批评前任主教练贝尼特斯的做法都是肤浅的。他不是救世主,贝尼特斯也不是罪人。

    莱昂纳多上任之后带队5场比赛全部获胜,于是媒体、球迷和球员对莱昂纳多大加褒奖,同时又对人走茶凉的贝尼特斯口诛笔伐。

    莱昂纳多认为,如果把国际米兰最近发生的一切都归功于换帅,这样的逻辑推理未免过于简单。“一切不能归结为一个原因,而是一系列的因素把你变成一个英雄,或者狗熊。因此,绝不能认为我来到国米,一切就变好了。应该看到,我到来时,球员摆脱了伤病,大家的心气很足,另外贝尼特斯做了很多基础工作,保证了球员状态的回升。”

    “贝尼特斯带队时,有很多伤号,因此就会有些误解,这种情况同样会发生在我身上,”莱昂纳多接着说,“你手风顺了,会是一个结果,手风不顺,又会是另外一个结果。你不能仅仅去分析一面,然后断言贝尼特斯该骂,莱昂纳多是救世主,这样就过于肤浅了。”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