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在美国给球迷拜早年 新年新气象新春新开端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1年01月23日09:52

  正在养伤的NBA火箭队中锋姚明21日在这里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说,他非常感谢广大球迷对他的关心,并借中国新华新闻电视网给大家拜个早年,预祝广大电视观众和球迷朋友兔年阖家幸福、安康、快乐,祝大家事业顺利,心想事成,新年新气象,新春新开端!

  姚明在沙发上费劲地欠身迎接客人。记者看到姚明的脚上仍然缠着绷带,双拐放在沙发旁边的地上,于是关心地问起他的伤情。姚明扒开绷带给记者看手术部位,他说:“刀口已经愈合,但还不能走路,医生说,至少还要拄拐四个星期,然后逐渐恢复。”

  听说中国的球迷希望了解姚明这么多年来在美国怎么过春节,姚明说,这主要取决于赛程的安排。如果春节期间正好赶上在休斯敦比赛,会同家人吃一顿团圆饭,和朋友聚一聚,给国内的亲朋好友打电话拜年。当然,这里的春节气氛没有国内那样浓,特别是在除夕12点享受不到国内“爆竹声中辞旧岁”的兴奋。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