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诸强争锋

10人日本惊险逆转东道主 乌兹别克斯坦战胜约旦

来源:重庆商报
2011年01月23日10:58
  本报讯(记者 周晓亮)昨天,2011年亚洲杯进行了两场八分之一决赛。在首先进行的一场焦点战中,日本队上演逆转好戏,在少一人的情况下,3∶2战胜东道主卡塔尔队,惊险挺进四强。在另一场比赛中,乌兹别克斯坦队以2∶1战胜约旦队,也打进了四强。

  在日本与卡塔尔队的比赛中,第12分钟卡塔尔队塞巴斯蒂安率先为主队破门,第27分钟日本队通过快速三人配合,由香川真司打入扳平一球。下半场第60分钟,日本中卫吉田麻也被罚下,替补上场的法比奥利用任意球机会为卡塔尔队再次领先比分。9分钟后,香川真司梅开二度,再次顽强扳平比分。第89分钟伊野波雅彦为日本队打进第3球,最终日本队3∶2战胜卡塔尔队。

  作者:周晓亮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