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皇马购范尼遭400万勒索 今夏引援瞄准锋线3巨星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3日11:07

    搜狐体育讯 在踢完法兰克福之后,汉堡俱乐部给全体球员放了两天假。范尼回了趟荷兰,目前他和自己的亲人呆在一起。尽管禁区之王正在享受天伦之乐,但心思仍然牵挂着皇马。范尼等待着经纪人的电话,他希望尽快听到“你可以回皇马”这种好消息。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前天马德里媒体宣称皇马为范尼开价200万欧元,汉堡也基本认可了这一报价。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汉堡的态度终于渐渐明确了起来。皇马为范尼开出了三种转会方式,一是直接为其付款200万欧元,二是用150万欧元从美因茨回购绍洛伊,然后用绍洛伊和汉堡交换范尼。三是在付钱的同时,皇马将在未来与汉堡踢一场友谊赛,所有门票收入都归德甲俱乐部。由于汉堡迟迟没有就此作出回应,皇马不得不向其发出最后通牒。在下周一之前,皇马希望完成范尼的转会,否则就将彻底放弃禁区之王。

  皇马的最后通牒,使得汉堡终于做出了回应,但德甲俱乐部的答复令皇马高层大吃一惊。汉堡只想要钱,而且不只想要200万欧元,而是想拿到400万欧元!考虑到范尼今夏将年满35岁,且他和汉堡的合同也将在半年后到期,德甲俱乐部显然是想趁皇马锋线无人可用时敲诈一番。汉堡也不怕皇马放弃引进范尼的念头,如果留下禁区之王的话,下赛季汉堡将有机会出现在欧冠赛场上。

  皇马能否买回范尼?如果弗洛伦蒂诺不想写支票的话,禁区之王就将很难回到伯纳乌。《阿斯报》则列出了今夏皇马锋线引援的候选名单,毕竟无论范尼是否能够在冬季回归,他都无法成为未来皇马的核心人物。在这份最新引援名单上,共有三个响当当的名字:阿奎罗、鲁尼和略伦特。

  在托雷斯离开马竞前,他的违约金数额被下调至4000万欧元,并最终以360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利物浦。如今阿奎罗的违约金数额也被下调到了4500万欧元,这被视为马竞准备放人的信号。穆里尼奥很欣赏阿奎罗在禁区内的灵活性,同时他认为身材矮小的Kun是个相当不错的突前射手。如果能够得到阿奎罗的话,皇马球迷也将得到嘲笑死敌马竞的理由。鲁尼从世界杯开始就表现极为糟糕,不过弗洛伦蒂诺仍然看好他背后的英语国度市场,哪怕小胖身价预估为7000万欧元。

  不过最适合皇马体系的,当然是略伦特,他是穆里尼奥最为欣赏的高中锋。西媒此前曾宣称,略伦特今夏将以36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皇马。不过如今的略伦特可对穆里尼奥丝毫不客气:“他正面对着职业生涯中最大的挑战。”一旦本赛季皇马四大皆空,弗洛伦蒂诺解雇穆里尼奥的可能性不小,也许届时略伦特就没机会与狂人携手并肩了。(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