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皇马战巨人杀手悍将伤缺 穆帅如何用笨马成悬念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3日12:1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凌晨,2010-11赛季西甲联赛将继续进行,皇马坐阵主场迎战马洛卡。穆里尼奥在周六公布了皇马本场比赛的20人大名单,赫迪拉、伊瓜因、佩佩和杜德克因伤缺阵,拉斯-迪亚拉重新获得征召,而M-迪亚拉和马特奥斯因为技术原因落选,B队前锋莫拉塔依旧被弃用。

  皇马在西甲历史上和马洛卡交手51次,皇马31胜11平9负占优,其中主场战绩为18胜3平4负。本赛季皇马在首轮客场被马洛卡0-0逼平,穆里尼奥在西甲执教的处子秀没能取得开门红,上赛季皇马主场2-0、客场4-1双杀马洛卡,其中C罗在客场时上演了他来到西甲后的第一个帽子戏法。皇马上一次输给马洛卡是在08-09赛季,主场1-3不敌对手,另外在07-08赛季的国王杯中,马洛卡主场2-1、客场1-0双杀了皇马。

  对于皇马来说,马洛卡的确是个难啃的骨头,本赛季皇马各项赛事主场15场全胜,不过马洛卡并不愿束手就擒,本赛季他们在前皇马巨星劳德鲁普的带领下战绩不错,目前排名联赛第9位。虽然马洛卡的客场战绩2胜1平6负有些糟糕,但他们曾在诺坎普1-1逼平了巴萨,另外还先后在梅斯塔利亚和皮兹胡安2-1击败了瓦伦西亚和塞维利亚,可谓名副其实的巨人杀手,皇马想要拿下3分并非易事。

  球队阵容方面,在《马卡报》公布的皇马预测首发中,门将是卡西利亚斯,后防线是阿韦洛亚、拉莫斯、卡瓦略和马塞洛,加戈将取代赫迪拉首发,与阿隆索组成双后腰,拉斯-迪亚拉虽然进入大名单,但仍只能坐在替补席,前场F4依旧是C罗、厄齐尔、迪马利亚和本泽马。周中国王杯打马竞的时候,穆帅没有让本泽马出场,也没有让卡卡首发,而是让C罗打中锋,把马塞洛安排在了左前卫的位置,本场比赛穆帅会不会继续使用这样的变阵,会不会重新启用本泽马,将成为比赛中的悬念,至于卡卡,巴西人仍只能在替补席上等待机会。

  皇马目前可谓是内忧外患,在巴萨击败桑坦德之后,少赛一场的皇马落后对手已经达到了7分,本场如果不能取胜,基本上可以宣告西甲争冠的失败。在球队内部,穆里尼奥也因为锋线引援不力等原因,与皇马高层的关系不睦,他甚至亲口表示会在赛季结束后再决定自己的未来。在这样的背景下,只有一场胜利才能暂时缓解球队现在的困境。

  (搜狐体育 恩沙基)

  附皇马20人大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阿丹、帕切科

  后卫:卡瓦略、拉莫斯、马塞洛、阿韦洛亚、阿尔比奥尔、加雷

  中场:加戈、拉斯-迪亚拉、格拉内罗、阿隆索、莱昂、迪马利亚、卡纳莱斯、卡卡、厄齐尔

  前锋:C罗、本泽马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