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天津女排大战恒大有秘诀 主帅坦言找到对方弱点

来源:天津网
2011年01月23日12:28

  天津女排与恒大女排的焦点战今晚将在人民体育馆上演。在昨天训练中,天津队教练组在想尽办法让大家HIGH起来。主帅刘晓明坦言,已找到了对方弱点,但“现在不能说”。

  昨天下午,天津队两个半小时的训练,队员们极为投入,多次上演高质量回合球,这让刘晓明颇为满意:“确实上一场跟四川打得不是特别好,这两天通过调整总结,感觉状态还可以,这堂课大家状态不错。”

  这两天的训练,刘晓明一直在安排两名男陪打教练去模仿恒大女排的两名外援汤姆·洛根和布拉科切维奇,他希望这样做能在比赛中收到好的效果。刘晓明表示:“在技战术上,我们必须加强拦网,同时后排拼防守,打出自己的东西。我们相比恒大在防守串联的小球要好一点。另外我们还有主场优势,所以信心并不差,我觉得谁输谁赢各占50%,关键看临场发挥。”

  恒大女排的软肋在哪里,刘晓明笑着说:“不算全队一起看,光我自己就看了三次录像了,对方肯定有弱点,但我现在不能说。”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