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四国赛 > 最新动态

女足国脚爱LV更爱IPHONE 李霄鹏称85后姑娘挺潮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1年01月23日12:56
  本报重庆专电 谈起女足生活,一向给人苦大仇深的印象,但对于现在这批85后的姑娘而言,生活原来可以更美。

  本次女足集训报到的时候,女足姑娘一个个打扮得花枝招展,还有球员背着LV挎包来报到。拿时下最火热的微博来说,女足姑娘们也毫不落后,队里很多人都开了微博,而且在徐媛、袁帆等人的微博上,记者发现她们用得还都是苹果客户端。自称“微博控”的翁新芝几乎每天都要发十几条,时而发自iphone客户端,时而发自ipad客户端。很显然,她已经坐拥苹果两大利器。

  “我看队员们好像都在用现在最流行的iphone4手机,”李霄鹏说,“在我看来,她们都挺潮的。”

  其实,在生活中女足姑娘们和所有的年轻人一样,喜欢时尚、潮流的东西,即使工资不高也舍得花钱。而在中国足协适当提高女足国家队的训练补助后,姑娘们也逐渐“富裕”起来了。

  本报记者 聂磊旻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