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战报

奥尔德里奇25分13板 开拓者逆转步行者迎5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2011年01月23日14:1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消息,步行者客场挑战开拓者,最终步行者92-97不敌开拓者,步行者遭遇5连败,而开拓者迎来5连胜。

  四节具体比分为(步行者在前):28-19,25-27,17-21,22-30。步行者:格兰杰24分,邓利维14分,科里森14分7次助攻,希伯特11分10个篮板。开拓者:奥尔德里奇25分13个篮板,巴通姆23分6个篮板,马修斯19分9次助攻,费尔南德斯11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库宁哈姆10分。

  巴通姆和马修斯联手帮助开拓者打出4-0开局,随后格兰杰,邓利维等人纷纷开火,将比分改写成13-8。巴通姆连续砍下5分,将比分差距缩小到1分,但凭借多点开花,步行者首节比赛结束时,以28-19领先。次节,步行者一波7-0将分差彻底拉开。但开拓者曾一度将比分差距缩小到7分,上半场战罢,开拓者以46-53落后。

  易地再战,开拓者继续发动反击,迈尔斯外线飙中三分后,将比分追至67-68,关键时刻,科林斯2分命中帮助球队缓解危机,马修斯的上篮也遭到了封盖,三节战罢,步行者以70-67领先。末节,巴通姆相继命中4个三分球,奥尔德力气也是锦上添花,开拓者瞬间打出了一波21-7攻势,终场前5分55秒,以88-77领先。关键时刻,格兰杰两分稳住军心,随后步行者一度将比分追至87-90,但费尔南德斯的三分球,以及巴通姆和马修斯的罚球帮助开拓者锁定胜局。最终以97-92险胜步行者。

  双方首发阵容

  步行者:格兰杰,希伯特,邓利维,科里森,汉斯伯格

  开拓者:奥尔德里奇,马修斯,巴通姆,普尔奇比拉,米勒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