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陕西中建转会动态

曝陕沪连三方交易恐谈崩 王赟无缘申花将投实德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3日14:17

    搜狐体育讯 近些日子,各种关于球员的转会以及球队建设的传闻令西北狼陕西中建处在了风口浪尖之上。自从上海国际落户西安改名陕西浐灞队以来,几乎每个赛季结束时队内的上海籍球员王赟都能收到来自家乡上海申花队的邀请函,从2007年到上赛季年年如此但均未成为现实,这种情况在今年也许将成为转折。日前有消息称,陕西中场大将王赟已情定大连实德。

  王赟离开=李凯永久转会+部分转会费?

  “申花想要得到陕西队的王赟,而大连实德想要从申花引进陈涛,由于申花方面在中后卫的位置上,还希望引进一名除忻峰之外的强力内援,实德队长张耀坤成为了朱骏的一个选择,而陕西则可以收获邱盛炯以及李凯的永久加盟”,如此NBA式的三方交易,似乎已经真的上演,但只是版本发生了改变。有消息称王赟被传已和大连实德方面就转会一事初步谈拢,据知情人透露,在陈涛加盟大连已不可能的前提下,陕西方面考虑到王赟个人的意愿一直以来和上海申花单方面就王云转会接洽着,但核心问题一直是在“钱”上纠结,陕西俱乐部在王云转会申花一事上一直想得到高于毛剑卿的价钱,但申花方面则以王赟的年龄以及上赛季很少出场竞技状态堪忧为由一直拒绝陕西所报价钱。

  正当谈判陷入僵局王赟回到三亚与球队会汇合之时,上赛季从大连实德租借而来的国奥球员球员李凯新赛季的去留成为了陕连交易王赟的关键,李凯有心投靠恩是科萨诺维奇这是众人皆知的事,其实关于王赟转会大连早在年初大连方面便有意向,随着安贞焕的到来,实德的中前场更多依靠传控球和短传渗透来为锋线创造机会,王赟的到来风格上与其更加接近,在引进陈涛未果的前提下签下与之特点相似的王赟也未尝不可。从俱乐部层面陕西宁愿用李凯的永久转会加上王云的部分转会费来做交易,也不愿申花方面提出的王赟部分年薪加上门将邱盛炯的做法,前者显然更符合陕西和大连的利益。

  众多周知,已28岁的王赟一直以来思乡心切,但苦于在陕西的人气和对这里生活的适应,一直以来未曾真正动过回家的念头,而上个赛季的遭遇不得不让王赟重新审视自己接下来的职业生涯何去何从。作为主教练的科萨早在去年联赛结束后就曾当面告知王赟,下赛季要引进一名身体硬朗的中场球员,在阵型上不在常设前腰,并不能保证他的主力位置。优雅的控球和传递,飞刀般致命的右脚任意球几乎成了王赟的标志。在西北狼日渐硬朗的打法下,王赟的海派球风往往能带给陕西球迷视觉上不一样的享受,良好的人品和口碑也使得他成为了球迷中人气最高的球员之一。虽然2010赛季失去了主力位置,但王赟依旧坚持在西安继续着他的城市英雄之旅,作为国际和浐灞队队史射手王的他依旧为陕西足球奉献着自己的全部力量,基于此陕西俱乐部也许会为此失去更多的民心。(石亚楠)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