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贝巴帽子戏法吉格斯传射 曼联大比分横扫伯明翰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1月23日14:22

  人民网北京1月23日电 北京时间22日23时,2010/11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4轮一场焦点战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展开争夺,曼联主场5比0大胜伯明翰,曼联迎来主场8连胜。

  曼联开场仅92秒就取得领先,吉格斯开出角球,奥谢前点头球摆渡,贝尔巴托夫近距离破门。第5分钟,福斯特解围失误打中贝尔巴托夫,鲁尼头球摆渡,贝尔巴托夫15码处的射门被福斯特扑出,随后纳尼传球,卡里克25码处低射偏出左侧立柱。

  第18分钟,吉格斯禁区右侧的射门被封堵,卡里克分球,纳尼晃过赫莱布切入禁区右侧的射门偏出远角。曼联第32分钟扩大比分,安德森中场断球,鲁尼分球,贝尔巴托夫突入禁区左侧12码处劲射破门。第32分钟,贝尔巴托夫禁区弧边缘右脚外脚背射门擦左侧立柱偏出。

  第40分钟,纳尼传球,吉格斯左路禁区边缘内的斜射擦右侧立柱偏出。曼联半场补时锁定胜局,贝尔巴托夫前场断球,鲁尼同贝尔巴托夫踢墙配合后禁区右侧边缘传中,无人防守的吉格斯远点小禁区边缘推射上角入网,3-0。

  第47分钟,纳尼禁区右侧晃过大卫-墨菲后传中,鲁尼远点4码处头球攻门偏出。第53分钟,范德萨大脚开球,鲁尼左路斜传禁区左侧,吉格斯传中,贝尔巴托夫小禁区边缘捅射入网,4-0。这是他本赛季第3个帽子戏法,本赛季联赛打入17球。

  第58分钟,罗杰-约翰逊禁区前对鲁尼犯规,纳尼30码处任意球远射高出。伯明翰第59分钟错失绝佳机会,达比希尔禁区右侧传中,法希远点近距离错失空门良机。

  第69分钟,贝尔巴托夫同纳尼踢墙配合后禁区右侧12码处斜射偏出远角。第76分钟,奥谢传球,纳尼20码处劲射左下角入网,5-0。这是他本赛季第7粒联赛入球。第79分钟,安德森传球,纳尼禁区右侧12码处劲射高出。第81分钟,安德森传球,欧文禁区右侧的射门偏出近角。

  曼联出场阵容(4-4-2):1-范德萨;22-奥谢,12-斯马林,15-维迪奇,3-埃弗拉(46',20-法比奥);17-纳尼,8-安德森,16-卡里克(25',28-吉布森),11-吉格斯(56',7-欧文);9-贝尔巴托夫,10-鲁尼

  伯明翰出场阵容(4-5-1):26-福斯特;2-卡尔,5-罗杰-约翰逊,6-里奇维尔,3-大卫-墨菲;11-本特利(85',8-加德纳),12-巴里-弗格森,25-穆奇,18-法希(65',7-塞巴斯蒂安-拉尔森),22-赫莱布(46',10-杰罗姆);14-达比希尔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