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战报

格里芬30+18+8压库里32分 快船终止勇士四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3日14:24
组图:快船胜勇士 给力芬雷霆暴扣

  统计 投篮点 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1月2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格里芬全场30分18篮板以及8次助攻的准三双带领下,坐镇主场的洛杉矶快船队以113-109的比分战胜了来访的金州勇士,终止了对手4连胜的同时也取得了自己最近9场比赛中的第7场胜利。

  全场的具体比分是:22-34,34-31,26-21,27-27(勇士在前)。勇士这边的史蒂芬-库里拿下了32分6篮板8助攻,表现也是相当的抢眼,埃利斯拿下了17分,大卫李16分15个篮板球。快船这边除了格里芬的准三双外,戈登拿下了23分,戈麦斯15分8个篮板球。

  勇士开局先以4-0取得领先,但是格里芬一个人就扳成了平手,并且此后双方一路持平,直到快船发力以19-14稍微拉开。勇士队将比分追到了22-23,但是快船用一个11-0的高潮结束了第一节比赛,勇士落后达到了12分。

  第二节前半段快船队依然保持着领先的优势,最多时候曾经以49-35领先了14分,但是接下来勇士连得8分拉近了距离,并且以56-65进入到了中场休息。第三节前半段双方还是保持了5-10左右的分差,快船一直处于领先的局面,不过到了后半段勇士队发力一度追到了82-84,弗耶投篮命中帮助快船以86-82领先4分进入到了末节决战。

  最后一节快船在格里芬的带领下一直保持着微弱的领先优势,在还有2分11秒的时候还以103-98领先了5分,但是最后时刻快船打出一个7-2的高潮追平了比分。格里芬在比赛还有46秒的时候命中了一个三分球帮助快船重新领先。赖特两罚全中后勇士开始犯规战术,虽然弗耶错失了第二个罚球但是格里芬抢到了前场篮板逼迫勇士再次犯规,最终快船以113-109的比分拿下了这场比赛。

  快船首发阵容:德安德鲁-乔丹、格里芬、戈麦斯、埃里克-戈登、巴伦-戴维斯;

  勇士首发阵容:大卫-李、比德林斯、达雷尔-赖特、埃利斯、史蒂芬-库里。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