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奇才爆冷击败凯尔特人 沃尔准绝杀阿联表现不佳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1月23日14:29

  人民网北京1月23日电 北京时间1月23日,奇才在主场以85-83力取凯尔特人。

  奇才完成首节落后15分的逆转,结束二连败。约翰-沃尔投中一记关键三分,得了16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拉沙德-刘易斯18分11个篮板,贾维尔-麦基16分6个篮板。

  易建联替补出场,在上半场打了8分58秒,得2分3个篮板。

  凯尔特人五连胜终止。凯文-加内特17分,雷-阿伦16分,拉简-隆多13分9次助攻,保罗-皮尔斯12分8个篮板。

  凯尔特人逐渐摆脱伤病的影响,但奥尼尔在上一场又受伤,好在并不严重,歇一两场后就不碍事。肯德里克-帕金斯和杰梅因-奥尼尔仍未复出,凯尔特人只得用塞米-埃尔登首发。

  尽管阵容不整齐,凯尔特人保持强大的攻击力。皮尔斯开场后不久就连续三分命中,三巨头相继得手,雷-阿伦首节也有10分进账,凯尔特人本节以35-20领先。

  易建联在首节还有3分37秒时登场,本节还有1分08秒时他首次出手投篮就命中。第二节易建联又出手一次,但未命中,本节还有7分48秒时,他被布莱切换下。

  奇才第二节几度反扑,本节还有3分06秒时,麦基连投带罚拿下3分,奇才只以41-49落后。双方差距一度只有7分,半场过后,奇才以46-56落后。

  奇才的反攻还在继续。第三节还有5分14秒时,马丁补篮得分,奇才完成16-7的攻击波,将比分追成62-63。奇才此后近3分钟未能得分,但仍紧紧咬住比分,一度将比分扳平。三节过后,奇才只以70-72落后。

  最后一节两队都陷入了困境,频频投篮不中。终场前2分35秒,沃尔突破上篮得分,奇才以81-79超出。

  在长达7分钟内,凯尔特人只得了2分。终场前1分21秒才由戴维斯篮下再度得手,双方战平。

  沃尔再度现身,马上还以一记三分。

  加内特还以一球后,隆多抢断得手,但皮尔斯错失关键一球。沃尔在终场前0.4秒罚中一球,第二球不中,奇才险胜。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