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四国赛 > 最新动态

男陪女练备战瑞典 前男足国脚模仿女子高大前锋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1月23日14:48

  羊城晚报讯 记者赵宝彤报道:重庆女足四国赛今天继续鏖战,中国女足将面对欧洲劲旅瑞典队。为了让训练更有针对性,国脚级的女足教练李霄鹏、李金羽和郝伟扮演起了瑞典队的高大前锋。

  昨天下午4点,女足准时来到了永川文理学院进行赛前训练,之前参加过比赛的队员在李霄鹏的带领下进行技战术演练,替补队员则由李金羽和王超带队打起了对抗,双方各占半场训练。由于瑞典女足普遍身材高大,特别是前锋的冲击力很强,因此在训练还剩下半个小时的时候,李霄鹏将郝伟和李金羽召集起来,三名男士亲自上阵模仿瑞典女足的进攻,检验女足的后防线。

  李霄鹏负责组织,李金羽和郝伟扮演前锋的角色,他们的对手则是6名女足队员———4个后卫加上两名后腰。这也是李金羽加盟女足后,第一次在对抗中和女足球员较量。

  或许是因为和男足较量很兴奋,女足姑娘们在场上不停惊叫:“快!快!拦住郝指!”“别让李指射门!”而李霄鹏不愧是中场核心,几次调度很有功力,一次漂亮的突破还甩开了所有防守队员,引起场下的叫好声,只是最后的射门不尽如人意。李霄鹏的潇洒果然引起了队员的“妒忌”,他很快就尝到了苦头,脚面被“土狼”袁帆不小心狠狠地踩了一脚。李霄鹏摸着被踩到的脚丫子,笑着教育起袁帆来:“你太狠了!果然是球过人不过,人过腿不过!明天就要这样踢。”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