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格里芬首次三双如此错过 悍将称不知就差两助攻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3日16:1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1月2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快船队的格里芬可以做到什么事情?他可以扣篮,可以抢篮板,可以用暴力美学填充各种各样的集锦镜头,除了这些之外,他还可以用一个关键的三分球帮助快船队赢得比赛的胜利。

  在今天快船以113-109战胜勇士的比赛中,格里芬在关键时刻显现出了超级巨星的能力,当勇士队把比分追成105平之后,格里芬命中了一个帮助球队获胜的三分球,最终他全场拿下了30分和18个篮板球,并且还有8次助攻,距离职业生涯第一次三双只有2次助攻的距离。

  “我当时不知道我还需要两次助攻(就三双了),”格里芬在赛后说,“不过比赛结束了之后有人跟我说了这件事情,我对此感到很骄傲,因为能够把队友带进比赛中是非常重要的事情,我觉得我们今天在分享球方面做的非常出色。”

  这是格里芬这并不太长的职业生涯中第6次获得7个或者以上的助攻数字,与个人的纪录并行的是快船队的成绩:目前快船已经取得了主场7连胜,最近9场比赛中他们赢下了7场,最近17场比赛中他们赢下了12场。在赛季开始那一段低迷期过后,快船队已经找到了胜利的钥匙。

  “作为一个球队,我们最近很出色的扭转了局面,对于我们队友的团结我真的感到很骄傲。”格里芬说,“在本赛季开始的时候我们非常困难,但是我们一直在学习,一直在奋斗,现在我们每个人都明白自己的角色,都知道自己的目的,我们需要做的只是延续下去就行了。”

  不过今天的这场比赛还是让快船队出了一身冷汗,除了最后险些被勇士逆转之外,球队的头号得分手戈登也在比赛中重重的摔在了场上,不过在最后时刻他还是回到了球场上。

  “不管什么时候当你飞在空中,你就不知道自己会以什么样的方式着陆,当时的情况有些恐怖,疼痛非常剧烈,不过后来当疼痛逐渐消退并且球场上的局势比较紧张的时候,我知道我该重新回到球场上了。”戈登这样描述说。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