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四国赛 > 最新动态

四国赛尤佳破门中国2-1逆转瑞典获首胜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3日16:26

视频- 尤佳破门对手送乌龙 四国赛女足2-1胜瑞典
视频集锦-尤佳扫射破门 四国赛女足2-3负加拿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16时,2011年女足四国邀请赛在重庆永川展开次轮较量,中国队同瑞典队交锋。中国队在先失一球的逆境下,凭借着对方后卫尼尔森的乌龙和下半时尤佳的入球,以2-1逆转过关,获得本次比赛的首场胜利。

  首战中国队在半场两球领先的有利情况下,下半时连丢三球遭逆转落败。这场比赛若再无法获胜,那么冠军梦想将彻底落空。

  第2分钟中国队后场横传失误,格伦森断球杀入禁区,张越及时出击将球得到。第5分钟中国队反击,但尤佳启动慢了一步,未能追上皮球。第7分钟庞丰月右路带球,被瑞典后卫回追破坏。中国队开出角球,尤佳后点打门偏出。第10分钟中国队禁区前斜传,瑞典门将提前出击将球得到。第15分钟李丹阳造越位失误,瑞典队长驱反击,奥姆格林禁区前强行突破,吸引防守后将球分给中路无人看防的奥奎鲁斯特,随后奥奎鲁斯特轻松推射破门,瑞典先拔头筹以1-0领先。第18分钟徐媛将球做给庞丰月,但庞丰月却未能接稳皮球。

  第22分钟于雅慧再被瑞典进攻突破,格伦森强突于雅慧后传中,幸好中国队回防及时将危险化解。第28分钟汉马斯特罗姆突破到禁区内强行打门,却将球直接打偏。第30分钟爱德伦达左路插上后传中,拉尔森中路插上,被防守球员提前解围。第32分钟中国队获得任意球,古雅莎将球罚向中路,瑞典后卫尼尔森试图头球解围,却不慎将球顶入了自家球门,中国队凭借对手乌龙球,幸运的将比分追成1-1。第37分钟瑞典队边路选择传中,却将球直接传大。第39分钟奥奎鲁斯特在大禁区前选择打门,打在中国队后卫身上弹出。瑞典队开出角球,亦是无功而返。第41分钟庞丰月将球传到门前,却被瑞典后卫破坏。第42分钟尤佳横向盘带打门,皮球转向后角,被瑞典门将批出。双方上半时比赛结束,暂时打成1-1。

幻灯:玫瑰破门激情庆祝 李霄鹏李金羽场边商讨

  第46分钟中国获得角球,毕妍将球开前点,被瑞典防守破坏。第48分钟瑞典开出角球,奥奎鲁斯特门前头球后蹭出了底线。第51分钟瑞典前场两名球员做撞墙式配合,被中国防守球员将球破坏。第53分钟张娜手球给了对手弧顶处的任意球,施烨戈兰操刀主罚被张越封出。第56分钟奥姆格林右路得球后传中,中国队防守球员将球挡出底线。第60分钟古雅莎为中国赢得任意球。古雅莎操刀主罚将球输送至禁区内,马君头球抢点将球顶到前点,这时瑞典队一名后卫托在了后面,尤佳得球后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轻松推射建功,中国队以2-1反超比分。第66分钟古雅莎禁区内后点小角度打门,却将球直接打高。

  第69分钟古雅莎禁区后点选择推射,却将球直接射高。第71分钟瑞典前场进攻,汉马斯特罗姆门前头槌攻门却将球顶偏。第73分钟汉马斯特罗姆边路突破,却被古雅莎提前靠住位置给破坏掉。第75分钟中国队获得任意球,屈姗姗操刀主罚将球输送至中路,却被瑞典队防守顶出解围。第81分钟汉马斯特罗姆禁区外大力轰门,未形成威胁划门而出。第84分钟中国获得角球,却无功而返被对手轻松破坏。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中国队以2-1胜出。(紫轩)

  中国(4-4-2):13-张越;3-周高萍、5-翁新芝、4-李丹阳、15-于雅慧;11-古雅莎(77’14-汪玲玲)、7-毕妍(54’18-屈姗姗)、16-张娜、17-庞丰月;8-徐媛(47’9-马君)、23-尤佳

  瑞典(4-4-2):12-克里斯丁;5-汉马斯特罗姆、6-塞姆乌兰特、13-尼尔森、14-奥奎鲁斯特;7-拉尔森、8-爱德伦达、15-施烨戈兰、19-奥姆格林;9-格伦森、20-弗里斯克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