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执教恒大女排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恒大赛前闭门训练不示人 郎平对媒体强调平常心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1月23日13:44
  本报讯 (记者李睿)昨天上午,人民体育馆的大厅里,来自天津媒体的记者们都等在这里。因为上午适应场地的恒大女排把所有天津媒体请出了训练场地。而近3小半小时的训练也一直是严丝合缝、闭门进行。

  昨天上午的训练,本来应该9点开始,但恒大女排8点半刚过就到了,而且没有半点拖延,马上进入训练,而在队员们做完简单的准备活动后,近十名天津媒体的记者也被郎平请出了体育馆的训练场地,而且大门紧锁。恒大女排要求工作人员把门锁上,如有需要再打电话给负责开门的工作人员,把门打开。

  记者们只好在外等待,而场地的几个门也都是锁着的,休想从任何渠道看到。

  随着时间的推移,接近11点半的时候,门前两辆供恒大女排乘坐的中巴已经开始着车了。恒大女排的训练也差不多应该结束了,而且按规定,11点半也差不多是训练结束的时间了。但记者们又严阵以待了半个小时,12点都过了,工作人员终于接到电话,打开了场地的门,郎平率先走了出来。看到门口围着的大批记者,这位天津老乡还算客气地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这赛前最重要的一堂训练课,比预订时间长了近一个小时,郎平的解释是:“我们今天只有一堂训练课,没让记者们进去,也是想让大家训练时安静些。训练时间长也是因为我们今天只有一堂训练课,全队的情况也很正常。”而对这场在排名前两名球队之间的比赛,郎平则显得比较低姿态:“我们赢得多也有一些原因。我们主场打得比较多,而且也有很多都是弱队。这次来跟天津队比赛,也是抱着平常心,也是希望能打出自己的水平,也向天津队学习她们好的地方。我也很感谢大家对我们的期望,我们也希望能打出我们的水平,让更多的人喜欢排球。”

  前面一些比赛中,包括两名外援和冯坤等队员比赛时都穿着打底衫,显然中国北方的寒冷让她们不太容易适应。昨天,一出训练馆,每个队员都把棉服裹得严严实实,塞尔维亚接应二传布拉特切维奇更是把帽子手套都穿戴整齐。恒大女排已经准备好了,等着今晚与天津队的对决。

  作者:李睿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