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七届亚冬会|2011亚冬会 > 亚冬会其他

历届亚冬会回顾:走过25年风雨路 中国后来居上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3日16:42

  第四届亚冬会 1999年 韩国江原道

第四届亚冬会会徽
第四届亚冬会会徽

第四届亚冬会吉祥物
第四届亚冬会吉祥物

  第四届亚洲冬季运动会于1999年1月30日在韩国的江源道举行,从本届比赛开始,亚冬会被安排在了冬奥会的后一年举行,这一安排无疑更加贴近奥运,也标志着亚冬会的逐步成熟化和规范化。

  在本届比赛中,中国代表团以15金10银11铜的成绩连续第二次称雄亚洲,而东道主韩国队则以11枚金牌升至第二位,哈萨克斯坦和日本分列三四名。

  本次比赛再次增加了四支参赛队,参赛队伍总数达到21支,运动员总人数近800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