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七届亚冬会|2011亚冬会 > 亚冬会其他

历届亚冬会回顾:走过25年风雨路 中国后来居上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3日16:42

  第六届亚冬会 2007年 中国长春

第六届亚冬会会徽
第六届亚冬会会徽

第六届亚冬会吉祥物
第六届亚冬会吉祥物

  2007年1月28日至2月4日,中国东北的另外一个重镇长春迎来了第六届亚冬会的到来。本届亚冬会共有45个国家和地区的奥委会报名参加,注册总人数3071人,是亚洲冬季运动史上规模最大、参加国家和地区最广、参赛运动员最多、观众人数最多的一届冰雪体育盛会。亚奥理事会对本届亚冬会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认为长春亚冬会为亚洲冬季运动创造了一个新纪录,实现了亚洲冬季运动史上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大团圆”。

  作为东道主,中国队在本届比赛中重新夺回了奖牌榜霸主的地位,19金19银23铜的总成绩相当均衡,日本、韩国和哈萨克斯坦分列二至四位。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