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 > WCBA动态

WCBA比赛:上海女篮主场胜北京 史秀峰31分抢眼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1月23日14:38
  本报讯 (记者 王志灵)在昨晚进行的WCBA比赛中,上海宝山女篮在主场以75比72力克北京队。

  北京队拥有国手张帆、外援美国中锋梦露,实力强于上海队。在昨晚的比赛中,没有外援、以年轻选手为主的上海队发挥更为出色,半场结束时领先对手两分。下半场北京队一度反超比分,但上海队凭借张之霓、焦岚和王珏的5个三分球重新确立了10分左右的优势。北京队终场前再次将差距缩小,无奈关键时刻三分球连续不中,最终仍以3分之差落败。

  上海队前锋史秀峰表现出色,一人砍下31分,成为上海队获胜的最大功臣。上海队高达百分之五十的三分球命中率,也是获胜的重要因素。上海队昨天共投中了9个三分球,北京队却一个三分球也没投中。

  作者:王志灵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