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鲁能引援锁定巴西豪门中卫 调侃恒大外援花费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1月23日20:0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月23日 报道)在巴西锋将奥比纳转会鲁能的消息曝光后,鲁能的中卫外援也有了人选,那就是同样来自巴西国内联赛圣保罗的中卫雷纳托-席尔瓦。据鲁能方面透露,雷纳托将与奥比纳明天晚上同时抵达海南。

  鲁能之前一直没有外援的动静,在曝出奥比纳有望加盟后,雷纳托也将现身,这意味着鲁能已经接近完成了赛季组队的工作。雷纳托今年28岁,身高1米83,上赛季是圣保罗的绝对主力,联赛出场30次。雷纳托的职业生涯一直在巴西国内联赛效力,分别效力过弗拉门戈、博塔弗戈和圣保罗等豪门球队。

  雷纳托的实力毋庸置疑,他的防守能力比较强悍,将在很大程度改善鲁能的后防问题。韩公政也确认了雷纳托与奥比纳同时加盟的消息,“他们两个明天晚上都会抵达海南,但是还没有签约,随后俱乐部将与他们就合同问题进行沟通,我们转会的方式将会是永久转会。”

  鲁能方面还透露,球队将引进五名外援,目前第五名外援还在选择中,没有最终敲定,“但我们在海南肯定会敲定,不会留到西班牙拉练,毕竟去那边只要为了磨合阵容和演练技战术。”而第五外援的位置也将会是中后卫,以补充队中中后卫人选上的薄弱。

  两天内搞定两个外援,外界对鲁能的引援无疑很满意,这也符合球迷们的期望。从欧洲转会市场网站给出的身价看,奥比纳120万欧,雷纳托100万欧,这两名外援的身价也是鲁能引援历史上罕见的大手笔。不过鲁能一位内部人士表示,“我们两个外援也不如恒大一个外援贵。”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