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马布里斩43+11+8难救佛山 双控卫51分上海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3日21:35
马布里场上再爆冲突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晚,2010-11赛季CBA进入第19轮角逐。在浦东源深体育馆进行的比赛中,上海玛吉斯主场以102-93战胜佛山能兴怡翠,取得2连胜以及主场3连胜;而佛山队的2连胜就此终结。根据赛程安排,上海队第20轮的对手将是东莞队;而佛山队将对阵山西队。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30-28、27-13、14-20和31-32(上海队在前)。上海队这边,卢卡斯投中4个三分球得到全队最高的29分,麦克-哈里斯有24分25篮板入帐,刘炜贡献22分4助攻,王立刚砍下13分;佛山队这边,马布里得到全队最高的43分并抢下11篮板8助攻,赵永刚贡献15分,奥得捷拿下11分10篮板。

  卢卡斯回归后给上海队带来了新气象,此役上海队坐镇主场对阵近况不错的佛山队。上海队目前的战绩是7胜10负,仅以1个胜场领先佛山队。从整体实力上分析,主场作战的上海队略强。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无疑是马布里PK卢卡斯。两队在CBA历史上总共有11次交锋,上海队以8胜3负占据优势。

  首节刚开始,刘炜和孟令源各自连得4分,开场后上海队以13-5确立领先优势。在马布里的带领下,佛山队还以一波6-2的攻击波缩小分差并打停上海队。暂停之后刘炜2罚全中,但随后马布里三分还以颜色。“独狼”在场上表现抢眼,佛山队将比分追成28平。首节还剩22.6秒,卢卡斯2罚全中。首节结束,上海队以30-28领先佛山队。马布里单节有13分4助攻入帐。

  次节一开始,卢卡斯连得4分打停佛山队。暂停之后王立刚发威连得8分,主场作战的上海队以42-32取得领先。马布里连得5分还以颜色,佛山队落后7分。马布里背后运球被麦克-哈里斯抢断,火箭旧将一条龙反身扣篮得分。哈里斯连续得分,上海队领先16分。在刘炜上篮得分后,马布里命中压哨2分。上半场结束,上海队以57-41领先佛山队。马布里上半场砍下24分。

  第三节两队均派上双外援,卢卡斯外线命中三分,随后赵永刚外线还以颜色。两队攻防转换速度很快,上海队以64-53领先。马布里站上罚球线2罚1中,“独狼”一人撑起佛山队进攻。该节后半段上海队攻防出现问题,佛山队抓住机会连得4分将分差缩小到10分。第三节结束,上海队以71-61领先佛山队。

  末节开始后佛山队连得4分将分差缩小到6分,此时上海队双控卫发威连砍8分,邓华德的球队再度取得两位数优势。马布里站上罚球线2罚全中,紧接着卢卡斯强突篮下拿下2分,上海队以83-70领先。卢卡斯和刘炜各自得分,上海队始终保持着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比赛最后2分钟,上海队领先13分,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上海队主场以102-93战胜佛山队。

  上海队首发阵容:5-孟令源、7-彭飞、8-刘炜、31-吴洋、33-麦克-哈里斯

  佛山队首发阵容:6-赵永刚、24-杨文博、31-何奔、33-马布里、50-郑准

  (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