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八一男篮

王治郅31分12板完美复仇 八一完胜东莞终止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3日21:37
莫科霸气双手暴扣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晚,2010-11赛季CBA联赛第19轮比赛全面打响,伤兵满营的八一军团在客场遭遇两连败之后,今晚回到主场迎战东莞马可波罗队,双方经过四节角逐,最终主场作战的八一双鹿队以93-77获得胜利,同时终止连败。

  王治郅全场最高31分12篮板,莫科20分7篮板,王磊13分6篮板,张博10分;东莞方面,张凯20分11篮板,弗罗曼19分11篮板,约什15分,邱彪9分。

  此前,两队共有14次交锋,八一双鹿队获得9胜5负的优势,并且在主场的7场比赛中,仅有2场失利。在上赛季的两次交锋中,八一双鹿队全部获胜。但是在本赛季,东莞队却洗心革面,目前以15胜2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的第二位。所以本场对阵八一双鹿军团,他们仍有很大胜算。首节比赛开始,主场作战的八一双鹿队就展开凶猛进攻,王磊的突破,莫科的三分,大郅篮下高举高打,八一双鹿队以8-0开场。这也激怒了东莞的张凯,他用一记漂亮的挂筐暴灌止住颓势。但是这并没有延缓对方的进攻,莫科左侧高位跳投命中,八一双鹿队将分差扩大到10分,14-4领先。随后八一双鹿队打得风生水起,该节还剩6分钟时,莫科弧顶三分命中,八一双鹿队21-6领先。邱彪里突外投连续得到5分,张博最后的压哨三分帮八一双鹿队以26-13领先结束首节。

  次节,孙桐林一上来后仰跳投将球打进,王治郅这边低位单打,抛投还以颜色。孙桐林连续三次进攻都有所斩获,同时东莞也派上了悍将弗洛曼,加强内线攻击。弗洛曼中距离后撤步跳投命中后,东莞队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23-31落后。弗洛曼上场给对方内线制造很大压力,与此同时,他也加强了东莞队的内线攻击力,他多次上篮将球打进。但是大郅的稳定发挥让对手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八一双鹿刷数据,随着德勒黑压哨暴扣得分后,八一双鹿队41-33领先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东莞队换上双外援,内线悍将弗罗曼和外线射手约什,但是这丝毫没有打乱八一双鹿队的进攻节奏,莫科外线三分空心入网,德勒黑连续突破上篮造对方犯规。随后在韩硕的带领下,八一双鹿队打出一波8-0的攻击波,59-40领先。该节还剩3分55秒时,约什开始在外线发狠,连续飙中两记三分,大郅内线接应,转身跳投也中。弗罗曼在篮下强攻也命中,但是对于大比分落后的东莞队来讲,这点分犹如杯水车薪,八一双鹿队65-49领先进入末节。

  最后一节,双方加强防守,前两分钟,双方都没能得分。直到张凯突破上篮得分后,这才打破这层坚冰。尽管东莞大比分落后,但是他们并没有放弃比赛,随着张凯打2+1成功后,东莞队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69-78。该队还剩3分49秒时,张凯六次犯规,提前离场。张凯的下场使东莞队的进攻端攻击力明显下降,只能依靠弗罗曼一人苦苦支撑局面,比赛还剩1分22秒,约什外线虚晃一枪,造成韩硕犯规,获得三次罚球的机会,三罚全中,77-87。关键时刻,大郅连续打板命中,并以93-77获得最后胜利。

  八一双鹿队先发阵容:韩硕、莫科、王磊、张博、王治郅

  东莞队先发阵容:张凯、邱彪、孟铎、冯祺、孙喆(搜狐体育 小飞侠)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