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广东新死神送凯利告别战 完美蜕变诠释立足之道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3日21:42
朱芳雨秀精准投篮 阿尔斯通观战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如果说两轮之前的那场对决,凯利还可以与哈德森打成平手的话,那么今晚两人的境遇已经“一半海水一半火焰”了。本场比赛,“四双男”哈德森砍下21分9篮板6助攻的全能数据,变身新版的“死神”帕克,成为广东队复仇成功的“助推器”。而在“街球王”阿尔斯通的注视下,凯利虽然砍下全队最高的26分,但是作为控卫,他只有3次助攻,没有篮板,并且还挨了哈德森两个大帽,全场比赛打得狼狈不堪。

  可能是知道自己即将被裁,凯利本场比赛首发登场后有点赌气似的闷着头个人攻击,他包揽了广厦队将近一半的进攻,虽然单节得到14分,但是他无厘头的突破也让自己结结实实地挨了三个大帽。广厦队的进攻就是这样,凯利一个人打,四个人当看客,甚至被双人包夹逼到了24秒违例,球粘在凯利的手上依然无法传出。这样的打法算是惹怒了一向信奉“技战术配合第一”的王非教练,当凯利被双人包夹吃到24秒违例后,王非教练叫暂停时的脸色已经难看到了极点。

  凯利第一节用这种近乎“自杀式”的方式宣泄着心中的愤怒。反观哈德森,他在所参加的三场比赛里虽然单场得分呈递减趋势,但他与全队的融合度越来越好。第一节,他在有限的上场时间里得到5分2次助攻,并在防守凯利的过程中送出大帽。哈德森用了三场比赛明白,在广东队这样一支王朝球队效力,不需要个人逞英雄,做好自己的分内工作,自然事半功倍。

  第二节比赛,王非教练果然将“无组织、无纪律”的凯利死死按在板凳上,没给他一秒钟的出场时间。反倒是没有了凯利,林志杰把广厦队的进攻组织的有模有样,广厦队加强了整体配合,甚至一度以46比45反超比分。

  一方面看着同样以“救火队员”身份来到CBA的哈德森越打越稳定,一方面自己身后就坐着跃跃欲试的“街球王”阿尔斯通,不知道此时此刻坐在替补席上“腹背受敌”的凯利有何感想。

  第三节比赛,凯利重新回到场上,在阿尔斯通的眼皮底下,凯利今晚的进攻就是与全队不合拍。他在本节前5次进攻,4次投失,另外一次被哈德森生生抢断。广厦队若没有林志杰在三分线外神准的表现,估计早就被广东队大比分甩开。凯利在此期间基本上对球队没有帮助。

  哈德森则是越打越聪明。他的个人得分有限,但是却很好地完成了另外两项任务,防守与助攻。第三节结束,哈德森送出5次助攻,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他在场上与朱芳雨找到默契,连续助攻后者在三分线外建功,让人依稀看到了“死神”帕克的影子。

  阿尔斯通的首训基本让广厦队满意,不出大的意外,凯利在广厦队是熬不到春节了。而哈德森则在队中找到了最适合自己的角色——广东队攻防两端的“助推器”,而不是“火枪手”。 哈德森用今晚的全能表现告诉凯利,作为一名外援,有时候在场上打得无私,反而更能收到好的效果。(搜狐体育 华强)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