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自行车教练莫雷龙:想念郭爽 伦敦夺牌她最靠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1年01月23日21:18
组图:自行车世界杯老山落幕 中国选手获1金3铜

  1月23日,2010-2011北京国际自盟场地自行车世界杯赛在老山自行车馆落下帷幕。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中国队共获得1金3铜的成绩,这一成绩虽然不如上一届北京世界杯赛5金的战绩。中国国家队总教练莫雷龙在总结比赛时说,郭爽的缺席对队伍实力影响巨大,她才是最有希望在伦敦奥运会上夺金的选手。

  在去年的北京世界杯上,中国队共获得5个项目的金牌,本届世界杯赛,中国队头号骑手郭爽因伤未能出战,这也让总教练莫雷龙颇为遗憾。“郭爽是我们队里最为重要的选手,她这次缺席也是成绩不太理想的原因之一,我们很需要她,她不在我们队伍的实力也大打折扣。”

  虽然郭爽缺席,但林俊红、宫金杰、张淼、张磊等人还是发挥出了不错的水平。莫雷龙认为,这些年轻小将的出色发挥让他看到了他们进一步提升的空间,“他们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尤其是林俊红和张淼,不过我们也应该看到他们与高水平选手之间的差距。”

  对于2012年奥运会,莫雷龙认为,最有把握冲击奖牌甚至金牌的选手只有郭爽一人,“其他人不是没有希望,但是的确很难,通过这次世界杯你们也看到了,其他国家的水平有多强,我们的年轻运动员需要自己去争取机会。”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