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广东佛山男篮 马布里

独狼豪华数据篮板超中锋 连续3场吃T创另类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3日21:48
马布里场上再爆冲突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两轮比赛之前,马布里在对阵福建队时因为一次看上去 有些无厘头的判罚吃到了自己在CBA赛场上的第一次违体犯规,而周五对阵八一一战马布里则和胡克在场上因为肢体冲突而再次吃到违体犯规。今天佛山对阵上海的比赛进行了没多久,马布里就因为一个进攻中有些过大的动作而连 续第三场吃到违体犯规,这大概也是马布里登陆中国后创 造的一个另类纪录吧。

  这一次的违体犯规多少有些恼羞成怒的性质在里面,因 为这一次防守他的是上海队专防外援的斗牛犬孟令源,被 缠的有些难受的马布里在上篮的过程中附加了多余而又隐 蔽的动作,被裁判抓了个正着。

  不过孟令源的防守并没有能够困扰马布里太久,他很快 就在场上找到感觉,上半场就拿下24分4次助攻,全场拿下43分11篮板8助攻的可怕数据,只可惜马大帅如此耀眼的数 据以及不惜吃到违体犯规的拼搏精神并没有能够给予队友 足够强大的信心,本场比赛佛山队的国内球员表现乏善可 陈,上半场佛山队一共所得的41分中马布里就占了24分, 而这也是佛山队最终93-102惜败上海的最重要原因。

  但是我们依旧在这场比赛中见到了佛山男篮的进步,虽然在两队本赛季首次交手时,佛山队也仅仅只是以10分之差输给了对手,但是现在这支签回卢卡斯的上海队攻击力更强,速度更快。而这些仅仅有条的进攻和场上统帅马布里不无关系。上半场时体力好,马布里更多的选择跳投得分,下半场开始,当哈里斯连续命中三分后,他又开始选择进入内线杀伤对手,替孟令源在内线补守他的王立刚更是连续三次被造犯规,而他的拼搏精神也在篮板这个数据上体现的淋漓尽致,他全场拿下的11个篮板时全队最高,超过了内线外援奥德杰的10个。

  不得不提的是本场比赛马布里的爆发恐怕也和本场比赛被反复在大屏幕播放的一个镜头有关,那是上半场佛山的一次进攻,马布里非常轻松的准备绕过为他挡拆的队友准备切入三分线内,没想到站在一旁的哈里斯突然伸出长臂将球拍下,而且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杀到佛山队篮下上演背身扣篮,飞奔回防不及的马布里只能无奈的成为了这一本场最佳进球的背景。(侯默杰)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