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郎平:输球也很满意 天津女排防守比我们好很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1年01月23日21:57
组图:汤姆洛根飞身垫传 陈丽怡单臂怒吼庆胜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2010-2011赛季全国女排联赛第九轮今晚上演恒大与天津霸王战,结果经过五局苦战,主场作势的卫冕冠军天津以3-2险胜对手赢得半程冠军,具体比分为25-19、20-25、25-21、20-25、15-11。

  赛后郎平在场边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尽管输掉了比赛,但是郎导仍显得非常有风度:“今天队员非常好,天津队也打得非常好,我也非常满意。”

  谈到今天恒大队输球的原因,郎平一语中的:“天津防守比我们好很多,发球给我们冲击力很大,整个来讲我们打得还是可以的,个别局数队员不够耐心。这场比赛对我们锻炼很大。”

  本赛季恒大队一直以稳定见长,不过今天全队失误显得有些多,对此郎平解释道:“今天运动员兴奋,对球控制不好,第一局失误很多,第二局调整还是比较快的。”输球自然表露差距,但是郎导对这个问题并没有正面回答:“(跟天津差距)没想那么多,自己的球队在比赛中,遇到天津队全面的球队怎么提高自己的水平。”

相关新闻:

·天津女排3-2险胜锁定半程王 恒大遭遇联赛首败
·郎平:输球也很满意 天津女排防守比我们好很多
·天津新秀成功接班副攻线 一技炫目连卡恒大七分
·天津女排以最天津方式赢球 七冠王黄袍当衬衣穿
·洪钢:豪华恒大似皇马银河战舰 铁榔头不“铁”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