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国际乒联巡回赛|2011乒联巡回赛 > 男乒争锋

英国乒球公开赛名单出炉 国乒六虎出战马龙缺席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3日22:59
英国公开赛参赛名单
英国公开赛参赛名单

    搜狐体育讯 2011年英国乒乓球公开赛将于1月26日至30日打响,近日,国际乒联官网公布了参赛名单。国乒派出男女各6名出战,男子方面,王皓、马琳、王励勤、张继科、许昕、陈玘参赛;女子方面,郭跃、李晓霞、郭焱、丁宁、刘诗雯、范瑛参赛。

  本次比赛国乒基本派出全部主力参赛,男单方面,王励勤缺席了斯洛文尼亚的比赛,这站比赛将复出,而马龙继续缺席,而老将陈玘也将参战,而国乒六虎也全部配对打男双,马琳与王皓搭档,许昕与张继科配对,而王励勤也与老搭档陈玘组合。

  女单方面,郭焱、丁宁在缺席了斯洛文尼亚比赛后参赛,其他选手还有郭跃、李晓霞、刘诗雯、范瑛等出战,国乒六金花同时也配对打女双的比赛,刘诗雯与范瑛搭档,郭跃和郭焱配对,而李晓霞则与丁宁出任女双比赛。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