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八喜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八喜热身不敌南昌闹内讧 两将打架暂时被逐出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2011年01月23日23:0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消息,今天北京八喜队与中超南昌衡源队在昆明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八喜1-3落败,中方教练组教练曹限东批评了队员的场上表现,同时严厉警告了两名内讧队员,甚至让他们暂时离队反省。

  八喜队去年买壳进入中甲,在扣掉六个联赛积分的同时凭借着年轻队员的一股闯劲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新赛季球队请来了外教皮特,同时曹限东也正式出任中方教练,球队目标锁定到了保六争三上。不过想要完成这样的目标,对于八喜队来说有一定难度,因此在昆明的冬训俱乐部上下非常的重视。

  老将季楠和高雷雷就表示,今年队伍里面有一些新的队员,实力也有一定增加,会力争好成绩。由于跟腱有伤,高雷雷在训练中还没有达到最佳状态,他表示现在找到了足球的乐趣,过去耽误了太多时间,现在懂得了如何去踢球。

  今天下午八喜队与南昌衡源进行了一场教学赛,被对手3-1逆转,球场更是出现了内讧,两名队员自己打起来。这也令曹限东非常的生气,他认为队员们没能发挥出技术优势,也没有了不服输的那股劲,踢得很混乱。更让他脸红的觉得丢人的就是两名队员内讧,打架的事情,曹限东甚至是当着所有队员的面,呵斥两人可以自己打铺盖走人,现在已经不是八喜的队员,等着外教皮特以及总经理王涛回来再做进一步的处理。看得出来,新赛季八喜上下都非常的重视,也希望球队可以更上一个台阶。(搜狐体育 爱国)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