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第19轮外援评分:马布里全能居首 莫里斯创纪录

01马布里
1/10

01马布里

2011年01月23日23: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百合

  北京时间1月23日2010-2011赛季常规赛第19轮外援集体爆发,北京队外援莫里斯砍下42分,青岛队外援查尔斯摘下22个篮板,均创下了个人CBA职业生涯单项新高,江苏队的外援莫伊索27分22个篮板,两项数据创个人CBA职业生涯新纪录。以下为本轮十位外援的评分:

  ·马布里 [佛山] 9分

  常规赛第19轮,佛山队客场以93-102负于上海队,本赛季客场仍无胜绩。马布里本场比赛可以说是一人苦苦支撑,既要进攻端自己冲锋陷阵,还要给队友输送炮弹,防守端还要死死盯防卢卡斯,无奈队友大都手感不佳,马布里的很多传妙都被浪费掉了。马布里首节砍下13分,次节独得11分,末节得到15分,只有第三节比赛没有得分上双。当队友进攻打不开时,马布里很多时候不得不拼命突破,或上篮得手,或造犯规罚球,马布里是全场获得罚球最多的球员。马布里,本场比赛出场44分38秒,2分球15投12中,3分球3投2中,罚球15罚13中,得到43分、11个篮板、8次助攻、1次抢断,44分为个人CBA职业生涯单场第二高分。

(责任编辑:王文平)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