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霍利菲尔德复出战不分胜负 血溅拳台称被下黑手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3日16:3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前世界重量级拳王霍利菲尔德的复出之战,在美国西弗吉尼亚州东南部的格林拜尔度假圣地落幕。在当天进行的比赛中,霍利菲尔德在第三回合左眼角被意外打伤,现场流血不止,在现场裁判检查过后最终宣布比赛提前终结。

  现年48岁的前世界重量级拳王霍利菲尔德与对手谢尔曼-威廉姆斯的比赛可谓历尽艰难。由于此前双方的时间和经纪人问题,两人不得不一而再的拖延比赛时间。尽管该战在赛前被称作是霍利菲尔德“千呼万唤始出来”复出之战,不过从现场表现上看,这场比赛显然并非老霍复出的最佳时机。

  在当天进行的比赛中,老将霍利菲尔德在开场表现相当稳定,除了稳扎稳打的常规战术之外,不时轰出重拳和勾拳偷袭对手。在前两个回合的比赛中,老霍凌厉的拳法和主动进攻表现几乎让人找回昔日拳王的风采。不过,在比赛进入第三回合时,对手谢尔曼的“非常规”打法几乎让老霍在拳台上大丢颜面。

  在比赛进行到第三回合,谢尔曼-威廉姆斯在与老霍的短暂试探之后,迅速展开凌厉攻势。在被霍利菲尔德一记直拳击中面部后,好像打开某种开关的威廉姆斯强势反攻,用一连串的组合拳不断击中老霍,并把老霍压制在拳台一角持续进攻。比赛现场迅速升温,老将霍利菲尔德此前打下的良好开局被迅速打破。

  局间,霍利菲尔德的左眼角眉骨位置被打破,鲜血不断从撕开的伤口中流出。在经过场边医务人员的简单治疗后,现场裁判宣布老霍无法继续进行比赛。复出之战最终以“无结局”的方式落下帷幕。

  赛后,霍利菲尔德在采访中解释说:“很不幸,自己的眼角被对方头部撞破。比赛中对手突然放低身位向前,我的脸一下就撞到他的头上。事实上,当时我只感觉血液都流到了我的眼睛里。我想在这样的情况下我没法继续比赛。”不过当提到复出之战是否还会继续时,老霍说:“比赛没有结束,我会继续战斗。”

相关新闻:

·霍利菲尔德收入隐忧 5000平豪宅拳王变房奴(图)
·不为利只为名 48岁老霍利菲尔德再战拳坛赢冠军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老霍付出未选对对手
霍利菲尔德廉颇老矣
比赛炒作让拳迷过度期待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