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陕西中建转会动态

800万高价吓退申花 王赟转会实德西北狼失民心

来源:体坛网
2011年01月23日23:54

  体坛网讯 自从上海国际落户西安改名陕西浐灞队以来,几乎每个赛季结束时队内的上海籍球员王赟都能收到来自家乡上海申花队的邀请函,从2007年到上赛季年年如此但均为成为现实,这种情况在今年也许将成为转折。

  自从科萨上赛季入主浐灞之后,昔日的浐灞队绝对主力、成耀东时代的中场核心王赟就失去了主力位置。赛季结束后,在成耀东时期的球员被“清洗”的大背景下,王赟又遇并不欣赏他的主教练科萨诺维奇,上赛季的处境一直让他在走与不走前徘徊,加盟上海申花一直以来是王赟的首选,但陕西浐灞队在王赟的转会费上开出了近800万的高价,这个价格明显高得有些离谱,即使在双方的反复斡旋下,最终转会费也没能达到上赛季毛剑卿加盟时的330万,这让陕西方面并不买账,最终仍有合同在身的王赟回到球队参加冬训。

  据悉,陕西浐灞俱乐部某高层在来到三亚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找到王赟,告诉王赟本人大连方面对于引进他后个人待遇方面的具体细节,同时出于对于王赟在陕西球迷心中的特殊地位,在转会费上不会太过为难。众多周知,已28岁的王赟一直以来思乡心切,但苦于在陕西的人气和对这里生活的适应,一直以来未曾真正动过回家的念头。而上个赛季的遭遇不得不让王赟重新审视自己接下来的职业生涯何去何从。作为主教练的科萨早在去年联赛结束后就曾当面告知王赟,下赛季要引进一名身体硬朗的中场球员,在阵型上不在常设前腰,并不能保证他的主力位置。其实关于王赟转会大连早在年初大连方面便有意向,随着安贞焕的到来,实德的中前场更多依靠传控球和短传渗透来为锋线创造机会,王赟的到来风格上与其更加接近,当然在年薪方面必然要高于王赟在陕西时的待遇。不知道新赛季还会不会出相这样的场景?!

  优雅的控球和传递,飞刀般致命的右脚任意球几乎成了王赟的标志。在西北狼日渐硬朗的打法下,王赟的海派球风往往能带给陕西球迷视觉上不一样的享受,良好的人品和口碑也使得他成为了球迷中人气最高的球员之一。虽然2010赛季失去了主力位置,但王赟依旧坚持在西安继续着他的城市英雄之旅,作为国际和浐灞队队史射手王的他依旧为陕西足球奉献着自己的全部力量,基于此陕西俱乐部也许会为此失去更多的民心。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