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卢卡斯与马布里过招分外来劲:看着他打球长大的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3日23:49
马布里场上再爆冲突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1月23日 上海报道)北京时间23日晚,上海男篮在主场迎战佛山队。这是卢卡斯回归后的第三场比赛。面对独狼马布里,卢卡斯的表现依旧无可挑剔,拿下29分6个篮板。赛后,卢卡斯表示能够在CBA与马布里同场比赛非常兴奋,“我是看着他的比赛长大的。”

  上海男篮与佛山的比赛,虽然并非强强对抗,但是依然吸引了很多球迷的关注,多家门户网站都选择这一场比赛进行了文字直播。因为,最大的看点来自“卢卡斯PK马布里”。

  从赛后的数据来看,马布里一人砍下了43分11个篮板,而卢卡斯拿下29分6个篮板,显然马布里更胜一筹。但是赛后郁闷的人是马布里,而卢卡斯则显得非常兴奋。

  卢卡斯表示,今天与马布里同场打球让他觉得很来劲,“我小时候就看马布里比赛,是看着他比赛长大的。不过,我在任何时候,只要对手是优秀、伟大球员的时候,我都会试图去挑战对手,马布里是一位优秀的球员。篮球这项运动,就是对抗和竞争,需要一颗勇敢的心。”

  不过,卢卡斯并不同意他与马布里PK这种说法。“今天的比赛,不是我们两个人之间的比赛,是两支球队之间的比赛,我并不是很在乎个人之间的胜负,更在乎集体的输赢。很高兴的是,我们今天做到了。”卢卡斯坦言。

  在帮助球队取得两连胜之后,卢卡斯希望球队能够在年前的两场比赛里继续出色发挥,完美迎接新年。对于球队目前的排名,卢卡斯表示完全还有机会返回前八。“上一场比赛后,我看了一些报道,客观说,上轮比赛不太影响排名。而这场不一样,因为我们前面的对手是相互交战,所以我们现在通过这场比赛,有机会升到7至8名左右。我们的目标依然是打入季后赛,我们会为这个目标努力的。”

  今天的比赛,是卢卡斯重返上海男篮之后的第三场比赛。虽然来到上海仅仅5天时间,但是卢卡斯所表现出来的敬业精神和职业素养的确让人非常欣慰,而他在尽力帮助球队进攻的同时,今天的比赛里防守也非常积极。这一点让邓华德和上海球迷都又惊又喜。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