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榜首之争刘晓明淡看胜利 郎平赞天津女排两优势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1月24日01:11

  华奥星空天津1月23日电(记者 姚珣)全国女排联赛A组榜首之争,卫冕冠军天津女排3-2艰难战胜升班马恒大女排,以9连胜的优势登上了榜首的位置。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双方主教练对各队在本场的表现作出了评价。

  天津队主教练刘晓明对于这场胜利看的很平淡,他说:“这只是一场普通的联赛比赛,赛前我就跟队员说对比赛的胜负不要看得太重。今天队员们打出了天津女排顽强的作风和精神,感谢队员们的表现。但是我们还有很多需要提高的地方,向强队学习的地方还很多。”

  对于魏秋月没有上场,刘晓明给予了解释:“恒大对魏秋月的研究比较充分,我考虑用米杨上场冲一下,比赛中发挥正常就没有替换魏秋月。”

  广东恒大女排主教练郎平认为天津队的发球和防守反击给恒大女排造成了很大冲击,“天津队的发球给我们冲击力很大,她们的防守反击比我们熟练得多,连续防反是天津队的强项,希望我们在艰苦的比赛中能够提高自己的相互间的默契,减小自己的漏洞。”

  谈及本赛季的目标,郎平表示后面的比赛会更加艰苦,“前半程打得比较顺,我们的主场打得多,八一这样的强队还没有交过手。后面比赛会更加艰苦,我们要像今天比赛中提高配合,解决防反中配合不够默契的问题。”

  (完)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