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帕切科要让国安习惯胜利 踢出葡萄牙巴西式足球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1月24日02:23

   谈球队

   还无法记住所有人名字

   新京报:热身赛只输了一场比赛,是否说明球队已经很强大了?

   帕切科:这是大家努力的结果,我喜欢胜利,我也需要队员们习惯胜利。当然,现在的比赛仅仅是热身赛,我们需要通过比赛发现问题。即便如此,队员们也需要不停地去习惯胜利的感觉,要让大家知道,我们每一场比赛都要争取胜利。

   新京报:通过这段时间的训练,你是否已经拥有了一个主力阵容?

   帕切科:这里的每一名球员都很优秀,他们都可以上场担任主力。在我的阵容中,所有球员都要通过自己的努力去获得位置,我不会轻易承诺给任何一名球员多少上场时间。即便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也无法保证在整个赛季中状态都非常好,而且,伤病影响也是很大的。我想说的是,在队里任何一名球员都在同一起跑线上。

   新京报:现在是否能够叫上每一名球员的名字?

   帕切科:我每天都会努力地记住每一名球员的特征。我们这里人太多了,将近四十人,所以我现在还无法记住每个人的名字。但是我能够知道几号队员在哪个位置上,他们所有的号码我都能够和位置对上。

   谈工作

   一年合同内将全情投入

   新京报:球队已经打了几场热身赛,对中国足球增加了多少了解?

   帕切科:我知道中超联赛中有很多实力很强的球队,他们都是我们在新赛季的对手。

   新京报:前段时间是否看了亚洲杯比赛,如何评价中国队?

   帕切科:中国队是有实力的,但是他们在最后一场比赛中没有延续与科威特比赛中的运气。比赛中运气是最关键的。

   新京报:有没有想过以后某一天会担任中国国家队的主教练?

   帕切科:我现在只想着国安,如果能够带领球队夺冠将是对我的最大奖励。其他位置我不会考虑,我不会兼顾两个位置,我唯一想要的就是在国安工作的生涯里很满足,球员也很高兴。我与俱乐部的工作合同是一年,在这段时间里,我要将自己的全部精力都投入到国安身上。

   新京报:平常没有事情的时候你都做什么?

   帕切科:每天的生活就是在准备训练,每天都有很多的工作要做。工作起来的时候,我是不会感觉到任何疲惫的。我不喜欢睡觉,我研究他们的比赛特点,看谁是强队,哪些地方存在问题。亚洲杯我也会看,热爱足球的人,只要与足球有关的事,就会100%热情去完成。分析对手是必备的工作,我要了解情况做出正确的评估。足球是没有秘密可言的。我一直在跟队员们强调,如果想取得好成绩,就需要不停地努力、努力、再努力。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