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罗西2球潜水艇2-1重返第3 马竞0-1负弱旅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4日06:3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凌晨,2010-11赛季西甲联赛第20轮继续进行,比利亚雷亚尔主场2-1小胜皇家社会,重返联赛的第三位,马竞客场0-1不敌希洪竞技。其他比赛中,西班牙人客场3-1力克赫塔菲,萨拉戈萨主场1-0小胜拉科鲁尼亚,阿尔梅利亚主场3-2险胜奥萨苏纳。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在周二凌晨进行,由毕尔巴鄂竞技主场迎战赫尔古斯。

  比利亚雷亚尔2-1皇家社会

  客场作战的皇家社会在第29分钟率先进球,何塞巴-略伦特在禁区左侧接到右路的传球后头球摆渡,中路的阿兰布鲁头球接力破门,0-1。潜水艇在第40分钟扳平比分,卡索拉前场右侧突破后内切,他把球直塞到禁区内,罗西面对门将左脚劲射破门,1-1。第48分钟潜水艇反超比分,卡索拉中场断掉普列托的球后再度送出妙传,罗西禁区内在门将布拉沃之前将球捅入大门,潜水艇2-1逆转取胜。

  希洪竞技1-0马竞

  本场阿奎罗继续因伤休战,冬季加盟的新援埃利亚斯首发上阵顶替雷耶斯出战。比赛唯一的进球发生在第51分钟,罗拉右路传球,拉斯奎瓦斯禁区内停球转身将球停大,马竞的佩雷亚和劳尔-加西亚面对皮球都互相让过,巴拉尔得球后顺势右脚射门得手,1-0,马竞客场饮恨,希洪也逃离了降级区。

  赫塔菲1-3西班牙人

  赫塔菲在第14分钟取得领先,米库中场长驱直入,他摆脱一名后卫杀入禁区,面对另外一名后卫倒地封堵之前左脚挑射破门,1-0。西班牙人在下半场发动反扑,第54分钟塞尔吉奥-加西亚右路传中,路易斯-加西亚前点得球后摆脱赫塔菲中卫拉法,小角度劲射将球打入远角,1-1。第60分钟西班牙人反超比分,路易斯-加西亚前场右侧快发任意球,他的挑传帮助禁区内的卡莱洪头球破门,1-2。

  4分钟后西班牙人再入一球锁定胜局,卡莱洪左侧突破后低平球传中,塞尔吉奥-加西亚中路包抄,赶在门将乌斯塔里之前将球推入大门,1-3。西班牙人取得3连胜排名第5,赫塔菲遭遇3连败。

  萨拉戈萨1-0拉科

  比赛唯一的进球发生在第38分钟,萨拉戈萨的布塔哈尔利用前场右侧的任意球,左脚内侧弧线球射门,皮球打在人墙身上折射飞入大门左侧,门将阿兰苏比亚反应不及,1-0。萨拉戈萨本场取胜之后,升至第16位逃离降级区。

  阿尔梅利亚3-2奥萨苏纳

  主场作战的阿尔梅利亚在第9分钟率先破门,贝尔纳德里奥右侧开出角球,前点的卡洛斯-加西亚头球破门,1-0。3分钟后主队再下一城,巴尔加斯将球挑传到禁区右侧,马塞多底线附近将球回传,乌洛亚门前包抄推射破门,2-0。奥萨苏纳在第23分钟扳回一城,普尼亚尔直传,阿兰达禁区外停球后凌空抽射得手,2-1。

  阿尔梅利亚在第54分钟再度扩大比分,雅克布森前场左路左脚传中,乌洛亚小禁区内高高跃起力压后卫头球破网,3-1。奥萨苏纳在第91分钟入球挽回颜面,阿兰达前场右侧传中,莱基奇禁区中路头球破门,比分锁定在3-2。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