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尚平创职业生涯个人单场最佳 感谢亚洲外援萨姆

来源:山西都市报-三晋都市报
2011年01月24日03:28
  全场贡献20分,其中两分球9投9中,罚球两罚两中,当晚的尚平只要出手,无一落空。这是他职业生涯个人单场得分新高。赛后,尚平被主教练带到了新闻发布会,“无论防守,还是篮板或者得分,本场比赛尚平都做得非常不错。尤其是在上半场,球队主要靠尚平得分,弥补了外线的不足。”

  事实上,尚平的20分中有18分是在上半场得到的。无论是对拉米扎纳,还是本森,尚平都不落下风。本赛季,山西队大前锋位置上人才济济,但尚平凭借自己的顽强和拼劲儿,始终有自己的位置。在杨学增看来,“尚平进步明显,不管个人防守还是协防意识。”尚平身背5次犯规,不过下半场山西队打得顺风顺水,第四节尚平只需要场外热身,无须披挂再战。

  不过,尚平的得分要感谢亚洲外援萨姆,“萨姆是球队的灵魂,在他的组织下,我们反击打得出来,会发挥得更好。”

  

本报记者 李清伟/文 戴晓杰/图

(来源:李清伟/文戴晓杰/图)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