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郭晶晶 > 最新动态 > 郭晶晶无缘伦敦奥运会 > 郭晶晶无缘伦敦动态

周继红:郭晶晶创造了一个时代 不会离跳水项目

来源:山西都市报-三晋都市报
2011年01月24日03:28
  淡出跳水舞台的跳板女皇郭晶晶终于做出了“谢幕”的决定。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确认,郭晶晶已经递交了退役申请,退役手续正在办理过程中,并盛赞郭晶晶“创造了一个属于自己的郭晶晶时代”。

  周继红在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实际上,在郭晶晶休整的这段时间里,我们一直在和她进行沟通和交流,直到去年底,她明确表示不再想参加训练和比赛了。”

  周继红说:“作为我们来说,非常舍不得她离开。毕竟十多年来我们在一起生活、训练和比赛,有很深厚的感情。这十几年来,她对中国跳水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创造了一个属于自己的郭晶晶时代。”

  周继红透露,郭晶晶表示了她想继续为中国跳水做贡献的愿望。“我们也欢迎她继续为中国跳水做事,不再是运动员,但可以用其他方式和身份参与。就像已经退役的奥运冠军胡佳、杨景辉、李娜他们一直活跃在跳水界,以不同的方式为中国跳水添砖加瓦。”

  周继红说,郭晶晶提出退役申请后,需要经过她所隶属的河北省体育局办理相关手续。“目前她的退役程序正在进行中。从国家队的角度来说,她不再是国家队队员。”

  据新华社

  热辣编评:郭晶晶是幸运的,在她创造一个时代的时候,并没有强劲的对手来终结这个时代。当然,过去的都已经过去了。我们期待的是下一个创造时代的人。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