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粉丝会献唱三曲 称再破世界纪录并非不可能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1月24日07:21

  献唱三曲,称再破世界纪录并非不可能

  据新华社电 1月22日,刘翔一身运动装出席自己的微博粉丝见面会。面对从全国各地赶来上海的30位微博粉丝,刘翔难得兴致高昂地献歌三首。至于能否再破世界纪录?“翔飞人”首次高调“宣布”:并非没有可能。

  当天的见面会现场十分热闹,刘翔不仅与粉丝们进行互动游戏,更是兴致所至,很少一展歌喉的他还特意献唱三首歌曲,以感谢大家的支持,热情的“乡亲们”则回赠给他一件由所有翔迷签名的珍藏版T恤。

  而当被问到还有没有可能打破罗伯斯的世界纪录时,刘翔表现得非常“高调”:“(再破世界纪录)难度当然还是有的,毕竟是世界纪录,但自己以前也破过,不是说没有可能再去破,我对自己充满信心。”

  2月8日,刘翔即将出征德国,参加2月11日举行的卡尔斯鲁厄室内赛。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