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广东女排惜败天津居半程亚军 看台水瓶砸中队员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1月24日07:23

  新快报天津电记者梁静报道

  昨晚,中国女排联赛A组榜首大战在天津人民体育馆打响,广东恒大女排客场火并“七冠王”天津女排,最终以2∶3败下阵来。

  此前,两队都是八战全胜,此战将决定女排联赛的半程冠军所属。因此,当晚对碰火药味甚浓,双方都希望拿下这场硬战。不过,对于广东女排来说,当日最恐怖的可能并非天津队的球员,而是现场的球迷。

  在比赛第三局,广东女排与天津战至1:1平时,现场球迷的情绪有些失控。有的球迷用绿色荧光笔照射广东外援汤姆。在广东女排以18:21落后的技术暂停期间,看台席上竟然飞出塑料水瓶,砸中了广东女排一名后备球员的脑袋。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